【图】蜂皇浆面膜的作用与功效   用对了让你年轻有魅力

2018/2/26 11:0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蜂蜜是一种养颜护肤的良品,而蜂王浆这种特殊的蜂蜜产品,它的营养价值更佳。用它来DIY自制面膜具有非常良好的养颜功效。你了解它到底具有哪些优良品质吗?

来源:站酷作者:Eugenia Lucasenco

好的蜂蜜是有一定的质量检测标准的。一些具有丰富经验的买家,往往能够挑选到价格合适而且效果与价值良好的产品。而近年来,蜂王浆这个名词经常会出现在各种养生的杂志当中,因其异常神奇的功效与作用而被普通老百姓所熟知。利用它来制作的面膜也受到众多妹子的青睐。

来源:站酷作者:showcake

一、什么是蜂王浆?

蜂王浆到底指的是怎样的蜂蜜产品呢?它其实是处在青年时期的工蜂分布在上颚的腺体所分泌出的一些浆状物质。女性朋友不管是直接食用,或者是通过制作面膜的方式来保养肌肤都可以对自己补充一些天然的雌性激素。在调节自我的激素水平的同时可以让皮肤状态恢复到年轻时的细腻以及亮白。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二、用蜂王浆为主要原料制作的面膜具备什么功效?

蜂王浆被广泛应用到我们护肤以及美容的方面,制作面膜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1、这款面膜拥有超强的抗氧化效果以及防止大家的皮肤出现衰老现象的能力。坚持外敷可以在一定程度调节女性的内分泌水平,达到平衡阴阳的良好效果,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天然美容剂。

2、蜂王浆面膜当中还含有极其充分的蛋白组分、维生素成分和高浓度的sod酶类物质,可以起到杀菌抑菌的效果,是一种非常珍贵的护肤用品。

3、蜂王浆的分子密度是比较小的,我们在外用的时候,通过涂抹的方式或者是敷面膜的方式,可以直接被细胞所进行吸收以及利用,从而促进营养的代谢滋润肌肤,防止干燥状况的出现,从而抵制皱纹产生,恢复我们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