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喷雾怎么用  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2/26 13:3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年四季我们都要充分地进行有效防晒,避免紫外线伤害到表层的皮肤。喷雾式样的防晒产品在被设计出来之后,因为其小巧便携的特点受到大家的追捧。该怎么正确地使用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不管是炎炎夏日,还是紫外线看起来不那么充足的冬天,我们都需要好好的进行防晒的工作。专业的防晒产品有防晒霜,防晒乳,携带方便、使用简单的防晒喷雾。

一、关于喷雾式的防晒产品。

把防晒产品做成喷雾的形式,非常易于携带,因此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与推崇。

但是一些研究与报道也揭露了这样的一个现象:防晒喷雾如果使用时不加注意的话非常容易被意外地吸入人体,可能会引发肺部疾病,因此儿童尽量不要使用这种产品。成年人在使用的时候,要避开眼睛、嘴巴,防止意外吸入的情况出现。

二、那么防晒喷雾的使用方法到底是怎样的呢?

在使用之前,我们要把它摇匀,将瓶子底部的有效成分与液体混合起来。使用的时候,尽量不要直接朝着脸部喷洒,特别是要避开眼睛以及嘴巴的位置。在出门之前可以喷洒于全身使用。因为它的防水、防汗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我们需要定时进行补擦或者是补喷的操作,尤其是去游泳或者是大量流汗之后。

三、小贴士。

1、建议大家在日晒之前先喷洒足够防晒喷雾,并且需要定时补擦全脸以及颈部位置,适当的在涂膜防晒产品之前使用身体去角质的产品,可以帮我们晒出光泽比较均匀的古铜色的健康肤色。

2、防晒喷雾尽量不建议大家在日晒后出现敏感现象,以及皮肤被晒伤时进行使用,防止感染伤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