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淡妆的步骤 正确的方法教给大家

2018/2/26 18:27:12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生来说,化妆是人生当中的必修课之一,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纪都会开始学习化妆,尤其是在上大学或者职场女性,学会化淡妆是非常有必要的,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对于女性来说,化妆是必须学习和掌握的一门技能,对于准备步入大学校门的女生们,又或者职场女性来说,都需要学习如何化淡妆,化妆也不仅仅是为了自己好看,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因此,学习化妆就显得尤为重要。

对于一般的女性来说,不需要经常上台演出的话,在日常的生活和功工作当中,化一个淡淡的妆容就足够了,下面就教给大家如何化淡妆。

第一步,要对面部进行打底,打底需要先涂上防晒霜,再均匀的涂上一层隔离霜,然后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气垫BB或者是粉底液,用粉扑或者海绵上妆蛋来打上粉底或者BB霜,切记千万要适量,且不能用手去涂抹,以免妆容不均匀且与面部不服帖。

第二步,要用遮瑕膏对面部的斑点、痘印、疤痕、黑眼圈进行遮瑕,保证皮肤的清透无暇。

第三步,画眉毛和口红。眉毛的颜色要根据自己的发色进行选择,不宜选择过深的颜色,口红也是一样,色号的选择要谨慎,颜色不要过于艳丽,以免妆容过于夸张。

第四步,轻轻的在脸颊处扫上一层腮红,并且在化好的妆容上打上一层定妆粉,以免脱妆。

这样,一个简单淡雅的妆容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很多初学者总是对学习化妆有一种畏难情绪,其实大可不必这样担心,很多事情都有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如果你学会了的话就实际的操练起来吧!作为女性,应该能够给自己熟练的化上一款淡淡的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