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修方形指甲 从这里开始你的冬季美甲

2018/2/26 18:2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都不希望自己的手上是光秃秃的,所以一款美甲是跑不掉的。很多女生习惯于自己在家里涂指甲油,这样一来自己在家修剪指甲就避免不了了,有多少人知道方形指甲怎么修?

一般我们做美甲大抵会分为两个形状一个是:尖指甲,另一个就是:方形指甲。尖指甲比较常见,加上很多女生都会所以这里就不详细阐述了,方形指甲上宽下窄比较耐看。在修剪之前我们先准备好指甲剪和挫甲刀,先将多余的指甲给修剪掉,然后用挫甲刀把指甲尖给磨成T型,尽量磨成一条直线。

然后将指甲的两边磨出轮廓,不要太直也不要太圆,尽量像一个弧形一样。然后开始打磨指甲表面,用挫甲刀摩擦指甲表层,磨好后再用抛光打磨指甲表面。

磨好后就开始去除手上的死皮,首先是指甲上面的死皮,先在指甲上涂抹一层软化剂,大概过2分钟左右,再用小夹子将手上多长出来的死皮给夹掉,夹完后上一层护甲油然后用湿巾包裹住指甲,让指甲吸收一会,待护甲油渗透后,去洗手间清理一下即可。

也有很多女生喜欢前面是月牙型的方形指甲,这个指甲的修剪法也不难,方形的指甲主要是将指甲前沿磨成一条直线,而月牙状的方形指甲是将指甲尖磨成凹进去的弧形。

操作方法如下:首先我们将长的、多余的指甲减掉,然后把指甲磨成直线,接着将挫甲刀竖起来,然后开始左右左右这样来回摩擦指甲尖,每次磨至中间位置时就用挫甲刀多磨一次,这样就可以让中间的指甲更加凹进去,由此形成一个月牙弯的弧度。打磨好形状后,用湿巾擦拭手上多余的粉尘,为指甲上一层护甲油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