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后要做柔顺吗  这些注意事项你一定要谨记

2018/2/26 18:39: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换一个发型,换一种心情,剪了短发的女孩子们,你们知道短发应该怎么打理吗?我们剪了短发应该做柔顺吗?下面这些注意事项大家一定不要错过了。

许多女孩子长发留久了就会想要换一种发型,换一个心情。如果你真的去剪了短发,为了更好地把它打理得柔顺顺滑,就要好好看看下面的注意事项了。剪短了头发可以去做一个柔顺,因为短头发没有长发那样的重量感和顺滑的垂坠感效果,再加上理发师可能给你的发型设计了一些层次,有的地方打薄了,头发失去了以前的光泽。

但是,做柔顺也要有选择性地做,第一,我们应该适应头发生长的周期,不要做得过于频繁,一般的周期是半年。第二,要选择信得过的药水品牌,不要胡乱听理发店的推销人员乱讲一通,到头来做了一头又贵又糟的发型。

要说药水对头发完全没有伤害,那是骗人的,大家看看理发店的师傅们,他们是用离子烫药水,是把阴离子直接注入到头发里,改变了头发本身的结构而来使头发减少蓬松感,增加柔顺感。

所以,当我们做好柔顺之后,还要加强对它的护理,这里小编告诉大家几个护理头发的技巧,我们平常使用的洗发水、护发素、发膜等,里面含有阳离子,能够有效地平衡柔顺时往头发多加入的阴离子。所在洗发水的选择上,我们比较倾向于选植物提取的无硅油洗发水。

在护发素这方面,我们要养成每次洗头都用护发素的习惯,而且,应该让护发素在头发上停留的时间久一点,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好。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多吃对护养秀发有好处的食物,比如黑芝麻。少喝碳酸饮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