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可以减少脱发吗   这些一定要了解

2018/2/4 11:3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发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朋友说头发剪短可以减少脱发,其实这是完全不正确的,因为掉发是我们身体内部的原因或者季节性的原因,剪短头发并不能起到任何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朋友习惯性的脱发,每次梳头发掉到满地都是,每次洗头也是掉到盆里面狠多,于是有些朋友就把头发剪短,认为这样就可以减少脱发了,这是真的吗?其实这是没有根据的,丝毫不科学的。因为掉头发的原因有很多,一定要对症下药从根本上解决脱发问题,认为剪了头发就能减少脱发,这个是无稽之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脱发的原因和对应的解决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神经性的脱发。这种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休息少,经常熬夜,这会导致我们的毛囊的毛乳头发生一系类的改变,从而抑制了头发的生长,头发进入了休止状态,就出现了脱发的现象。这种原因就要防止精神压力过大,多运动,或者选择其他的方式放松我们的心情。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季节性脱发。一般我们在夏天的时候容易脱发,因为夏天温度高,毛孔会扩张开来就容易脱发,秋冬季节反而不容易脱发。这种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属于正常现象。

第三:营养性脱发。我们经常会说头发长得很好的人营养也很好,其实这是有一定的根据的。毛发也是身体营养状况的外在表现,营养不良或者新成代谢不好的朋友容易引起脱发。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给身体多补充营养,建议不要挑食,尽量达到营养均衡。

经过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头发剪短可以减少脱发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大家找到原因治疗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