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仙女必备 瞳孔放大片让你眼睛更有神

2018/2/26 21:17: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常常被称为人类心灵的窗口,它同时也是视觉的中心焦点,所以说我们的眼睛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和装饰。三白眼常常会显得眼睛无神,这时候就需要美瞳这个小帮手来帮忙了!

很多小仙女因为用眼过度,或者是因为戴眼镜的关系,会显得眼睛非常的无神。美瞳除了可以矫正我们的视力之外,同时它也可以让我们眼睛变得更加好看,它的原理就是改变我们眼球中眼白部分跟眼黑部分的一个比例,从而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但是并不是说一味的选择大直径的美瞳就是对的,因为我们亚洲人的眼黑直径略小,大约在11.4毫米左右,所以说即使你带上一个14.5的超大直径的美瞳,上眼效果也不一定就非常令人惊艳,因为只有适合的才是美的。

一般来说,亚洲人眼球中眼黑部分的比例是眼白部分比例的2倍,或者是1.5倍是比较为合适的。换句话来说,美瞳直径在14.0毫米或者说是13.8毫米左右,都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另外选择美瞳除了注意直径之外,还要注意美瞳色彩的选择。

美瞳颜色的选择要根据自己发色以及当日的妆容来决定,如果是欧美妆容的话,可以佩戴浅色系的美瞳。如果是亚洲妆容的话,可以佩戴深棕色的美瞳。如果小仙女们还是学生党的话,可以购买一个灰色的美瞳,这样比较百搭。

在了解完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美瞳之后,我们就需要关注美瞳的质量,怎么说这个都是直接贴合自己眼睛的产品,因此一定要选择质量好大品牌的产品。另外,每次在佩戴完美瞳取下之后,注意要轻轻的搓揉使用过的美瞳,然后放在护理液里面保存。这样可以有效的清洁美瞳上的蛋白质,保持它的清洁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