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作用是什么  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2018/2/26 20:01: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BB霜是非常普遍的东西,几乎每个人都知道它。小編却发现很多妹子在使用上都存在误区,那BB霜怎么涂抹效果才会更好?下面就让小編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吧!

自从开始流行韩式素颜妆以后,每个女人都喜欢没有瑕疵的天然妆容,但没有化妆师的辅助很难以实现,这时候bb霜就成为了救星。不需要复杂的化妆步骤,简单的一小只bb霜,可以完成防晒、隔离、遮瑕、美白等步骤,这就难怪BB霜的趋势延续至今。

在中国和日本,BB霜是女孩必备的一样化妆品,它可以很容易遮盖皮肤的瑕疵和提亮肌肤,让人看起来更美。与粉底液相比,BB霜更方便,妆感更加轻薄透亮!但小編发现很多妹子在使用方法上都或多或少存在着误区,那怎么使用效果会更好?

1.在使用BB霜之前,必须先进行基本的护理

使用BB霜前要先使用水、乳、精华等护肤品。虽然BB霜一定的护肤功能,但它不能完全替代护肤产品,涂bb霜前还是要先进行日常的基础护肤。

2.底妆产品一样就够了,不需要再叠加其他底妆产品

有些人想要更好地效果,会在涂完bb霜之后再叠加上粉底液,觉得1+1大于2。其实底妆用bb霜就够了,只要涂均匀底妆轻薄就好,叠加粉底液反而会让底妆很厚重,不利于皮肤“呼吸”。

3.涂完bb霜后要记得卸妆

bb霜相当于粉底液,如果不卸妆只用洗面奶清洗,很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所以一定要仔细卸妆!卸妆后,可以用干净的纸巾来擦皮肤来验证卸妆是否彻底,如果纸巾干净了,代表已经卸妆干净了。

要正确地使用化妆品哦,这样才会一直美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