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正确使用芦荟胶祛痘 这三种方法值得你拥有

2018/2/28 14:11: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知道芦荟胶有祛痘的功效,但是不同的人使用起来的效果却不尽相同,是他们的使用方法不正确吗?芦荟胶要怎么使用才能有效地祛痘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芦荟胶是人们经常使用的护肤产品,因为它价格亲民,使用效果明显,所以很受男女老少们的欢迎。不过你知道芦荟胶还可以用来祛除痘痘吗?小小的一瓶芦荟胶,它可隐藏着大秘密哦!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怎么正确地使用芦荟胶来祛除痘痘吧。

1.用手指或者棉签蘸取一定量的芦荟胶,敷在长有痘痘的地方,厚度跟硬币一样,用芦荟胶完全覆盖长有痘痘的部位和周围皮肤,涂抹均匀,大约十分钟后即可将其洗去。建议在早晨洗完脸后使用芦荟胶,然后将芦荟胶洗去之后即可进行正常的化妆,如果你脸上长有痘痘的情况比较严重,那就可以每天使用2至3次,加快痘痘消除速度。

2.用手指或者棉签蘸取适量的芦荟胶,然后采用点涂的方法将芦荟胶涂抹在痘痘上,涂抹完毕后,可以再蘸取一点芦荟胶将长有痘痘周围的皮肤完全盖住即可。这种方法适合在晚上睡觉之前使用,在洗完脸后,擦上芦荟胶,等芦荟胶差不多干了之后就可以上床睡觉了。

3.第三种方法需要结合爽肤水和乳液一起使用。首先在洗完脸后,先往脸上涂抹爽肤水和乳液,等它们被肌肤完全吸收之后再将芦荟胶涂到脸上,在长有痘痘的地方可以适当地涂厚点,然后再将芦荟胶均匀涂抹即可。这种方法适合脸上长期长痘的人群的使用,可以有效地改善脸部长痘的现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