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毛孔粗大怎么办 如何才能将它们缩小

2018/3/1 11:3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所导致的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想拥有就要花点小心思了。

来源:站酷

长痘痘是让很多女生都烦恼的一件事情,但长痘痘所导致的毛孔粗大更是让她们痛苦不已。毛孔粗大会让皮肤看起来很粗糙,就像蜂窝一样,所以很多女生都会想尽办法来解决这个这个问题,但效果好像都不太明显。所以,接下来小编将会跟大家介绍几种缩小脸部毛孔的小窍门,让你不再为此而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54497139136

1.使用洁面产品。在平时洗脸时,可以使用有利于缩小皮肤毛孔的洁面产品,用画圆圈的方式轻轻地按摩皮肤,一般选择泥状的洁面产品较好。这是因为泥状的洁面产品可以渗透到毛孔深处,将毛孔中的垃圾彻底清洗干净,达到深度清洁毛孔的效果,这是缩小毛孔的关键一步。

2.冷热水交替洗脸。平时在使用完洁面产品后,可以用温水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用冷水再清洗一次。温水可以将残留在毛孔深处的洁面产品清洗干净,然后用冷水洗脸,运用热胀冷缩原理,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3.果皮敷脸。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瓜类的果皮都具有很好的收敛毛孔的作用,例如西瓜皮,黄瓜皮,柠檬皮等,它们能够有效地抑制皮肤内油脂的分泌,同时还具备滋润肌肤的美白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使用果皮敷脸,那就必须得在晚上使用,白天千万不能使用。

4.柠檬汁洗脸。在洗脸时往洗脸水中滴加几滴柠檬汁,不仅能够收缩毛孔,还能减少痘痘和粉刺,但千万要记住,不能直接将柠檬汁擦在脸上,否则将会损伤皮肤肤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