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烟后洗牙能变白吗   怎样操作才正确

2018/3/1 12:3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草中的有效成分进行燃烧的时候是会对牙齿进行一定的损害的,让牙齿变黄是非常明显的一个现象。大家经常会产生这样的疑问:如果戒烟了,然后定期去洗牙,牙齿就能变白呢?

来源:站酷作者:Ehab Edward

定期去专业的诊所进行洗牙是现代人维护口腔健康与安全的常见手段之一。而很多现象表明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受到口腔疾病的困扰。让牙齿变得洁白又是很多人会采取这项行动的原因之一。

生活中有不少朋友烟瘾很大,常常每天都需要抽很多烟。烟草中的很多成分在燃烧之后,会产生很多微小的分子,这些分子极其容易吸附在牙齿表面,从而形成一层黄色的甚至是褐色的色素沉淀。这些物质在我们牙齿表面积累的时候,即使坚持每天刷两次牙,也是没办法完全将其清除的,这时候我们采取一些其他措施来让它们恢复洁白无瑕的状态。

来源:站酷

因此很多人经常会有这样的一个问题:如果我不再吸烟了,然后定期去洗牙,我的牙齿就能变白吗?

答案是不一定的。因为我们要知道,洗牙其实是清除牙齿表面一些沉淀时间不是太久的牙菌以及牙斑,让口腔环境更加健康与卫生的手段。它的本质与牙齿美白是有一定的区别的,而我们日积月累地吸烟,留下烟渍等其他物质,它们的吸附力是特别强的,通过这样常见的物理手段是没办法一两次完全消除掉的。

来源:站酷

由此可见,如果想要彻底地改变由于经常吸烟而出现的牙齿发黄的现象,除了要去洗牙之外,我们还应该进行一些其他的美白牙齿的措施,这样的方法才是比较安全而且可靠而且效果更加明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