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怎么用才正确 教你如何护肤

2018/3/1 13:05: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防晒霜了,可是真正使用对的人不多,很多人认为有太阳的时候就涂抹防晒霜,可是阴天的时候没太阳就不涂抹防晒霜,这个是错误的使用方式。

在现在社会,应该没有哪个女生不用防晒霜或者没听过防晒霜吧?甚至很多男生出门都要涂一个防晒再出门。现在我们不仅把防晒霜当做我们防晒的功能,而且还有美白的功能。总之,只要是一个成年人都会用到它,不过大家在使用防晒霜的过程中,真的使用对了吗?

很多时候我们就算晚上出门的时候都会涂的防晒,很多小伙伴就不懂了,大半夜又没有太阳的为什么要涂防晒霜?这个问题很简单,就是为了看起来让我们白一点。那么白天的时候涂防晒我们该怎么涂抹它,是先擦防晒还是先擦隔离?涂完防晒多久以后才能出门?什么肤质适合什么防晒霜呢?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涂抹防晒霜的知识。

第一、我们每天不管是晴天还是阴天我们都需要涂抹防晒霜,因为阴天的时候,就算没有太阳,也会有紫外线的,所以一定要每天涂抹才会有防晒作用。还有就是我们先涂隔离以后再涂抹防晒,很多人有时候就用隔离代替防晒霜,这种做法也是错误的。因为隔离霜只能隔离一些低辐射的东西,可是太阳光紫外线太强,一般隔离霜是隔离不了的。

第二、我们涂完防晒霜以后在家里等15-30分钟以后再出门,不然防晒霜就白涂抹了。因为防晒霜也要有一个吸收的过程,等吸收以后我们才会有效果的。

第三、防晒霜分为紫色防晒和绿色防晒,这两种防晒霜是不同的,如果大家的皮肤角质层偏薄或者是红血丝肤质我们就适合用绿色的防晒霜。如果有人的肤质是偏黑或者偏暗黄,那么就是用紫色的防晒霜。这样不仅贴合自己的皮肤,还能起到美白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