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怎么用才正确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1/8 8:35: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有大太阳的炎热天气里,护肤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不过,防晒霜不像爽肤水那样清爽,而是有些许的粘稠感。那么,怎样使用防晒霜才是正确的方法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ksei Potov

我们要了解防晒霜的功效,普通的防晒霜都不具备补水保湿的功能,它仅有的只是防晒并隔离紫外线,防止我们的皮肤被火辣辣的太阳晒伤,所以在涂抹防晒霜之前一定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不然防晒霜很难涂抹开,皮肤也会因为缺水而产生一些刺痛感。脸颊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即使出去游玩也没有一个好的心情。在补水保湿工作完成以后,再来涂抹防晒霜。

来源:站酷

防晒霜的涂抹方法不是像我们日常使用的面霜一样,直接拍打在脸上,因为防晒霜比较粘稠厚重,一般很难涂抹,要用手指轻轻的推开,基本顺序上是从额头往下抹,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的各个部位,之后再将手掌搓热,轻轻的按摩自己的脸部,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以便能够更好的吸收防晒霜中的营养,达到防晒的目的。

来源:站酷

防晒霜类似于彩妆产品,脱妆很快,基本上两个多小时之后防晒霜就失去了它应有的功效,随着汗液流失掉了。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再涂抹一遍防晒霜才能防止我们的脸不被晒黑,因此,及时的补妆是很重要的。等外出回来之后要牢记将脸上的防晒霜清洗干净,防晒霜很容易堵塞毛孔。

如果你晚上回家没有及时的卸妆,那么第二天脸上可能就会冒出很多又红又肿的小痘痘。目前防晒霜的功效越来越丰富了,有的还具备隔离的作用,建议在购买防晒霜的时候应该主要看它的防晒指数,而不是它的其他功能,选择一款能够有效抵抗紫外线伤害的防晒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