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时尚有型的短发烫发 谁说可爱和酷炫不能同在

2018/3/1 13:3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对于短发来说,大部分女生更偏爱长发,因为短发没有长发那么飘逸仙气。但是,短发却有长发没有的时尚率性。这里,编者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时尚有型的短发烫发。

有人朋友对短发有偏见,她们觉得短发就等于中规中矩的学生头。其实学生头只是短发的一种,这种发型比较挑人,而且本身也有些寡淡,我们今天讲的短发烫发可是不输于任何一种发型的存在。有些酷酷的女孩子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很中性,于是她们的头发就像男生一样短,这种发型很酷,但不特别,若我们再把这种短发烫一下,那它就又酷又个性。

韩式内扣短发加法式刘海更是漂亮得没边。本来韩式内扣短发就是时尚的代名词,这又来一个走在潮流顶端的法式刘海,那岂不就是强强联合,说不酷炫那肯定是假的。

我们都知道泡菜头的标配是空气刘海,可脑洞大开的发型设计师偏要放弃早已烂俗的空气刘海,转而选择了比较冷僻的偏分无刘海。这样的结果就是,偏分泡菜头又可爱又炫酷。当然编者也不是说空气刘海不好看,你看它配上纹理烫内扣短发后,美得那么清新自然。

如果大家刚好烫了一款短发发型,那我们还可以让这发型更加有魅力。如果大家烫的是内扣短发,那我们就可以在内扣短发的一边扎三个蓬松的麻花辫,这种麻花辫不会影响我们原来的发型,只会让内扣短发锦上添花。

倘若大家烫的是OL外翻卷发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刘海的发际线处编一条小辫子,这条小辫子不要编得太规矩,也不要编得太直,不然看起来就像戴的发饰一样。歪歪扭扭的辫子少了机械感与束缚感,多了灵动美和自然美。而且这种小辫子也不会影响发尾的卷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