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短发烫发介绍 修饰脸型的好选择

2017/12/12 12:47: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发型近几年来又开始非常的流行了,特别是在娱乐圈里面,很多的女明星都剪了短头发,其实女性把头发剪短了之后再去弄一个烫发发型也是非常不错的。

其实女生的短发烫发发型有很多的选择,因为现在很多的烫发已经不像以前了,以前很多的烫发都比较局限,那是现在的理发店里面的烫发发型都非常的潮流,所以如果是比较喜欢短发的女生可以去尝试一下比较流行一点的烫发发型。

可能很多女生在说到短发的烫发发型的时候一般都会想到短发内扣,虽然说短发内扣是一种非常简单的烫发发型,它对于脸型或者是其他方面也不是非常的挑剔,但是如果没有刘海的话尽量的不要选择内扣,那会显得人很老气。

其实除了短发的内扣烫发发型以外还有很多的烫发发型可以选择,比如说非常韩范的s型烫发发型,这种烫发发型是很多韩国妹子都非常喜欢的一种。其实这种烫发发型也比较简单,烫完头发之后整体就是一个s形状。

其实s烫发发型有着很大的好处,特别是对于脸比较大一点的女生来说,因为这种发型它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它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比较小。但是这种头发在打理的时候有一点麻烦,因为它的发尾是往外。

虽然说小卷烫发发型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烫发发型,但是如果把小卷的烫发发型用在短发上面,可能会比长发的小卷发发型更加的好看。小卷的短发烫发发型可以让人看起来比较俏皮可爱,很适合一些小巧的女生。

其实小卷的短发烫发发型非常的好打理,在每次洗完头发之后我们都能用吹风机吹出好看的造型,所以根本不必担心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头发非常的凌乱。但是一定要保持发质不是非常的枯燥,不然头发看起来也不怎么美观。

其实还有一种短发的烫发发型,那是很多的女生都不是非常的喜欢,这种发型就是螺旋型的烫发发型,其实螺旋型的短发烫发发型是非常不错的。但是这种烫发发型不适合头发比较少的,如果发量比较少的女生烫这种发型的话会显的头发非常的少。

如果脸比较小一点的女生其实可以是尝试下超短的短发发型,但是如果脸比较大或者是非常圆的女生那么就尽量的不要选择非常短的短发烫发发型,这样会显得脸非常的大。如果是选择了超短的短发烫发发型的话,就可以适当的把发尾烫卷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短发的烫发发型,我们可以直接买美发工具就可以完成的一种烫发发型,这种发型就是很多的女生喜欢的蛋卷头,这种烫发发型我们可以直接买一个蛋卷头夹板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我们经常用夹板夹头发的话也会损伤发质,那还是尽量的去烫。

我们把头发烫了之后一定要记着好好的护理自己的头发,因为一般烫发之后都会非常的损伤我们的发质,所以我们尽量要使用修复型的洗头液,这样可以修复我们头发的健康。把头发烫了之后可以买一瓶弹力素,可以让我们的头发更加的持久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