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韩式短发发型女 漂亮的你可以挨个尝试

2018/3/2 9:2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中时很多萌妹喜欢剪日系短发,因为它能让我们看起来更萌更可爱,而到了大学甚至参加工作后,不少朋友就喜欢上了韩式女短发,因为这种短发轻熟又流行。

年轻的女生都是花朵一般的存在,大家没理由不好好打扮自己,光是穿的光鲜亮丽还不够,大家还应弄一个适合自己的漂亮发型,比如韩式女短发。这里有几款精美的韩式女短发发型值得漂亮的你挨个尝试。首先是紫红色的韩式内扣短发,这种发型颜色鲜亮,自带光芒,若想让它更独特,我们还可以在额前加一个超短的二次元刘海。然后就是偏分短发。

偏分短发除了气场强大,还特别能遮脸,硬伤是脸大的妹子就可以试试这款发型,保证让你的脸看上去小一圈。

还有纹理烫的偏分韩式女短发也很精美,尤其是当头发飞扬不羁的飘在耳边时带出的丝丝发香,能分分钟迷倒一大片男生。还在从可爱过度到轻熟的妹子也可以剪韩式女短发,比如普通的内扣发型上加几缕蓝色挑染,这种发型能让大家看上去又可爱又个性。

其实所谓的美女就是比普通人敢尝试、敢展示自己一点。大家像成为很出彩的美女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要做一些改变,比如尝试一下以前不敢弄的浅色调水波纹韩式女短发,近期比较流行的浅色调不外乎奶奶灰和浅奶茶色,尤其是奶奶灰。

奶奶灰的水波纹韩式女短发看起来蓬松新潮,能与轻盈的空气刘海交相呼应,还能衬得大家的皮肤晶莹剔透、眉眼深邃醒目,在这个满大街都是黄头发黑头发的人群中,我们染一个与众不同的奶奶灰,那回头率一定特别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