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牙的图片展示 教你几招轻松纠正

2018/3/2 10:3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暴牙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牙齿疾病。拥有暴牙的患者一般形象会大大受损,很多时候暴牙甚至会让人丧失自信,因此,如果矫正牙齿的错位,就显得格外地重要。

引起暴牙的原因很多,诱因基本上都是由于小时候牙齿在生长时缺乏保护导致的。每个人在小时候都会经历一次换牙,这个换牙时期很关键,如果没有做好对牙齿、牙龈的保护,那就很容易引发牙齿生长错位,从而导致暴牙。还有很多小孩子比较贪玩,身体经常磕磕碰碰,如果牙齿没有注意保护,在换牙期间受到碰撞,那也可能导致暴牙。

当然,也有大部分人是因为父母的遗传才导致的暴牙。父母将暴牙的基因遗传给小孩子,那孩子在长牙齿的时候,那牙齿就会变得越来越错乱。其实暴牙的程度也分轻重,有时候牙齿尽管只是长歪了,那也算是暴牙的一种,一般我们对于暴牙的理解都是那种牙齿外凸,或凹陷严重的情况。因此,一旦牙齿有了长歪的趋势,我们就要引起注意。

对于暴牙的治疗,我们需要做好及时的治疗与纠正,避免牙齿生长成形。牙齿一旦生长成形,那就会比较难纠正。如果小时候我们的牙齿出现了生长错位,那我们就可以通过戴牙套来纠正牙齿位置。当然戴牙套需要坚持下去,等到牙齿差不多定型了,就可以摘除,一般戴牙套需要好几年的时间来矫正。

如果是成年人有暴牙,那一般还是建议去做手术来治疗比较好。牙齿生长完全之后要矫正就比较困难,只能通过手术治疗。另外,我们在治疗期间需要做好对牙齿的护理,避免牙齿受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