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牙可以矫正吗 两种方法简单又好用

2018/2/6 10:5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有暴牙的问题,暴牙不仅难看,而且对食物的咀嚼带来了不便。有暴牙了怎么办呢?下面就来教你两个矫正暴牙的方法,让被暴牙困扰的你能够拥有正常的一口好牙。

来源:站酷作者:kurhan

暴牙是非常常见的,不少人都有暴牙的问题。有一些人不是非常了解暴牙是什么,其实,暴牙就是门牙外翻。你的嘴巴自然合拢的时候,如果上下嘴唇不能完全包裹住你的门牙,那么,你就的门牙就有外翻的问题,你就是暴牙患者。

在这个注重美丽的时代,影响美观的暴牙是让人们深恶痛绝的。暴牙可以矫正吗?答案是肯定的。暴牙能够被矫正,而且方法还不少,下面就来了解两种简单常用的方法,让你轻松摆脱暴牙困扰。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1.戴牙套。

牙套能够纠正牙齿的位置,让长得歪歪斜斜偏移正常槽位的牙齿得到矫正。暴牙的形成就是因为牙齿生长过程中向外倾斜,槽位不正。牙齿生长的过程中带上牙套能够让牙齿保持正常的生长趋势,不偏不移。

即便是有暴牙倾向的人,也是可以戴牙套来矫正暴牙的。戴牙套虽然简单方便,但是对于牙齿还在生长的人有效,对那种牙齿已经偏移很严重的人来说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这种方法只适用于青少年。

来源:站酷

2.换牙。

门牙外翻就是暴牙,通常只有上颚的两颗门牙会出现这个问题,其他的牙齿都不会这样。有的人小时候习惯不好喜欢用舌头顶门牙,所以形成暴牙,这个可以用牙套来矫正。但是有的人是遗传性的暴牙,这个就需要换牙来解决暴牙问题。不同的人适用不同的方法,你掌握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