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美白 教你如何从糙汉子变成一个小白脸

2018/3/2 11:43: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不仅女士想要变美,就连男士也开始打扮自己了,老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所以就是想变美就要先变白,其实很多男性想要变白,美白过程和女性的美白过程是一样的。

在现在的社会,我们都不怎么讨论女生都怎么臭美或者买化妆品了,现在都开始讲男士化妆或者美白的事情了。所以现在不仅是女生爱美,男士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了。

大家也都知道,我们亚洲人的肤质都是偏黄的,就算再怎么化妆都会有一种暗沉的感觉,可是现在的大众审美就是以白为美,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这句话真的是对广大男生女生的重击啊。因为我们中国人有一半的人皮肤都不偏白。所以现在不管出来什么样的护肤产品,里面肯定有美白的成分。所以我们今天就谈一谈男士该怎么美白。

首先,男士的皮肤普遍要比女生的皮肤偏黄,这也很我们的体质有关系,可是现在的男性也想要一张白白净净的脸,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就是学女生护肤,女生平时怎么美白的,男士就怎么美白。不过男士用护肤产品的时候也尽量选择男士的护肤产品,这样更贴合自己的皮肤。

男士想要是快速的美白的话,敷美白面膜是必不可少的。也还就是要经常敷补水面膜和清洁面膜。大家都知道很多时候我们皮肤看起来暗黄,很大程度上就是我们的清洁和补水做的不到位,所以脸就白不了。还有就是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和多喝水。多喝水不仅补水还排毒素,所以广大男士一定要记得多喝水。

最关键的是不要熬夜,很多男士每天都是加班加到半夜,回家直接就躺下睡觉,这样也会使皮肤暗黄的,所以一定要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还有就是出门一定要擦防晒霜,不管什么天只要出门就要擦防晒霜,这样会白的更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