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补水配方   让皮肤变得又嫩有滑

2018/3/2 14:2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具有一些基础护肤观念的女孩子都知道,当我们的肌肤处在持续失水的状态的时候,不仅表面摸起来异常粗糙,还会让肤色变得黯淡。补充足够的水分是肌肤变白变嫩的法宝。

来源:图虫作者:217108500945567811

如果我们的肌肤处在干涸缺水的状态的时候,是非常容易爆发种种肌肤问题的,比方说,皱纹数量增多、皮肤变得干燥、容易出现死皮、角质层代谢缓慢,甚至出现毛囊堵塞以及毛孔变得又粗又大等等现象。说得上的是女性朋友皮肤保养的首要大敌了。

来源:站酷

皮肤时刻处在水润光滑的状态,是避免以上种种肌肤问题产生的关键。平衡肌肤深层的水分以及油脂,才能够让肌肤更加健康富有生命力。

当肌肤富有水分的时候,代谢水平比较高,伴随着代谢的过程,积累的一些色素会慢慢流走,从而让肌肤变得更白。

来源:图虫作者:240253220725862844

我们可以采用DIY面膜的方式来达到补水的良好效果。小编推荐的这款补水面膜主要运用到的材料有:青柠檬、橙子、新鲜的芦荟,以及适量的浴盐。

因为浴盐颗粒比较大,所以我们准备了几块光滑的石头,把它研磨成颗粒比较小的粉末状态,然后进行使用。同时我们需要把芦荟的果肉也进行研磨,但是这个过程推荐大家使用研钵,因为用石头的话效率比较低。同时,我们还需要把准备好的青柠檬以及橙子榨汁,果肉残渣去除掉,然后将新鲜制备的汁水收集起来。

然后我们把制备好的各种材料混合起来就可以使用了。

在整个面膜的成分当中,芦荟主要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而青柠檬与橙子可以有效赶走脸上的色斑,让皮肤变白。而适量的盐分在我们敷用面膜的时候,除了可以杀菌、抑菌,还能够清除脸上的死皮以及堆积的角质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