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多久做一次 分享自制美白补水面膜配方

2016/8/30 13:43:5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不知道面膜多久做一次,其实面膜一定要适度,天天敷也不行,一个星期敷两到三次就可以了。秋天天气干燥,皮肤容易过敏起皮,小编分享自制美白补水面膜配方给大家,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出便宜效果好的面膜,天然无刺激,留下来慢慢试试吧!

很多MM都不知道面膜多久做一次最好,其实面膜一定要适度,天天敷也不行,一个星期敷两到三次就可以了。秋天天气干燥,皮肤容易过敏起皮,小编分享自制美白补水面膜配方给大家,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出便宜效果好的面膜,天然无刺激,留下来慢慢试试吧!

蜂蜜芦荟面膜

做法:芦荟洗干净去皮,取中间的肉出来,放到面膜碗中,加入适量的面粉还有蜂蜜,用面膜棒搅拌均匀后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十分钟后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这款面膜补水效果特别好,蜂蜜可以滋润和保湿,芦荟消炎补水,痘痘肌也适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