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两侧螨虫清洁方法 简单几步就解决

2018/3/2 15:11:12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良好卫生习惯是基本的生活要求,干净整洁也是身体健康的前提。很多人为螨虫而困扰,尤其是鼻子两侧的螨虫非常难清理。现在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清洁技巧吧。

注意卫生是每个人的基本要求,干净整洁也是身体健康的重要前提。我们在生活中一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肌肤的清洁也尤为重要。在当今社会,很多人都受肌肤问题的困扰。尤其是螨虫的问题,让很多人的肌肤出现了各种各样问题。鼻子两侧的螨虫,也非常的难清除,这时候我们不妨利用一些清洁小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应该对肌肤状态进行检测,看是否由螨虫引起的。一般情况下,螨虫会寄生在适合它生长的地方。大多数是温度、湿度较高的地方,一般鼻子和额头附近皮脂腺分泌较多。当鼻子附近出现瘙痒和黑头、毛孔变粗等情况时,就是螨虫过多所致。这时候我们的肌肤会转变成油性,如果不能及时治疗就会引起发炎。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鼻子附近的清洁问题。

方法一:硫磺皂清洗

可以去超市或者洗化店购买硫磺皂,然后用清水沾湿涂抹在患处。这种硫磺皂最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干性肌肤要减少使用次数。一般洗过后,肌肤会有轻微的紧绷感,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洗后出现脱皮等不适症状,应该停用。

方法二:浓盐水

自己调制或者购买浓度高的盐水,用棉签涂抹至鼻子两侧。这样螨虫会因为细胞脱水死掉,这也是较自然的方式,这样既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适用于各种人群。不过这种方法见效不是很快,需要坚持一个月以上才有效果。以上就是除螨的小妙招了,大家一起动手实践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