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好看吗 不化妆你也能白一度

2018/3/3 8:3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深棕色是染发界中比较常见的发色,这种颜色低调内敛,含蓄温雅。该颜色堪称染发经典色,何谓经典?经典就代表不过时,越看越好看。那么,深棕色头发到底美在哪里呢?

相对于鲜亮的颜色来说,深棕色头发更百搭,无论我们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深棕色头发都能hold住,没有人会觉得这种发色非主流,也没人会觉得这种发色土气。深棕色的梨花内扣甜美可人,尤其是配上略厚的斜刘海。个性比较张扬的妹子染深棕色头发也很好看,大家可以在深棕头发的基础上来个纹理烫,一定酷到没朋友。

皮肤偏黄的妹子染深棕色头发很有优势,深棕色头发十分柔美,而且比冷色调的头发衬肤色,如果大家皮肤有些黄,短时间内又来不及做美白措施,那么我们就可以去染这个颜色。在深棕色头发的映衬下,我们本来比较暗沉的肤色会白一个色号。编者这么说也不是没有依据,你看,肤色相差无几的情况下,闷青色头发就是不如深棕色头发提肤色。

深棕色头发虽然好看,但我们也不能放任它蓬乱。那么深棕色头发怎么扎更好看呢?这里有两款漂亮新潮的发型。很多妹子觉得猫耳朵特别可爱,既然如此,那我们何不让它“长”在自己头上呢?猫女郎发型就是让两边的头发拱起,然后整理出耳朵的模样。

深棕色头发还很适合扎复古丸子头,复古丸子头本来就是西方中世纪贵妇扎的发型,而深棕色头发尤其能体现这种发型的高贵优雅。五官立体的朋友扎深棕色的复古丸子头,就会美得如从前的画报女郎一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