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深棕色头发显得皮肤白 这些知识一定要了解

2018/2/3 12:51: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能够拥有白皙皮肤,但是由于个人天生的基因差异,每个人的肌肤白皙程度也不一样。虽然先天的因素不可改变,但通过后天的努力还是可以改变一些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20677550883

由于每个人先天基因的不同,每个人的发色也是各不相同的。但是通过后天改造,也可以选择一个更适合我们的发色。比如说,有的朋友的肤色比较暗淡,那么就可以选择棕色之类的比较深的发色。棕是一种很显白的发色,而且很沉稳,会将个人的气质衬托的更成熟,对于都市里的职业女性来说,如果想要变得时尚又不失稳重,那么棕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77952479378

棕色作为一种比较日常的发色,因此,对于大多数女孩子来说,染成棕色或者略偏向咖色的棕色都是可以的。那么想要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造型的话,就需要从头发造型来入手了。

对于圆脸的女孩子来说,比较蓬松的棕色卷发是很不错的选择。棕色的发色可以让人的气色更好,而蓬松的卷发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甜美,还可以修饰五官。而尖脸的女孩子,也可以尝试一下棕色长直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35240448267000

另外,在一些需要盛装出席的场合,不同的衣服对于头发的搭配都是有很严格的要求的。一些比较好看的盘头既可以让自己的整体造型显得不那么随便,又可以让我们的发型更加的出众。当然,根据不同的衣服来选择头发造型很重要,不然的话,会让自己显得略浮夸。

除此之外,我们平常所说的棕色头发比较显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棕色的头发和我们的肤色一般不会形成太大的反差,而且由于它属于偏深色的发色,和我们的瞳孔颜色也比较搭,不会让人在视觉上有不协调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