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编发图片 手残党也能DIY时尚发型

2018/3/3 10:47: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我们说到改变发型,自然就会想到去理发店做造型,可是这样不仅很麻烦,而且也不能随时变换发型。那到底我们应该怎么做呢?一起来学习下简单的长发编发吧!

爱美人士无时无刻的都在凹造型,不仅要在服饰、妆容上做文章,发型也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长发美女们,她们如果不能做几款时尚的编发,又怎么能展现自己独有的魅力呢?

可是编发不是天生就会的呢,有的人心灵手巧自然学起来容易,可是对于一些手残党,那就是件烦恼的事了。今天,大家就不用发愁了,我为大家推荐几个简单易学的编发造型,让手残党们也能自己DIY发型了。

1、侧边编发

长长的头发散着久了总觉得没什么新鲜感觉,完全盘起来又显得老气了点。怎么能扎起来好看些呢?那就快来试试这款侧边编发吧!

这款发型我们只要用梳子简单整理下头发,再由头发的一侧起头,开始编发。首先,我们先由头发右侧或者左侧分出三股头发,像编辫子的开始编,编3-4回后,再把剩下的头发都分成几股,再逐渐把剩下的头发编进侧辫里,最后用皮筋扎起来就可以了。

这款发型的特点,就是简洁大方,侧边的辫子给人感觉又很有女人味,很适合夏季穿长裙时候扎。

2、后面蜈蚣辫编发

我们一到炎热的季节,都想把头发弄掉,省的感觉太热,尤其是长发。如果长发想扎起来的话,那么多数都是马尾辫,可是这个发型太普通了,一点新意都没有,满大街的款式自然是难以展现自己的魅力了。那我们可以把马尾辫改变下。

首先,我们捋顺头发后,由头顶处,起三股头发,然后逐渐往下编发,没编一下就加一股旁边的头发,这样编下来,就成蜈蚣辫了。最后,再用皮筋扎在发尾处,一款时尚的蜈蚣辫的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