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戴隐形眼镜技巧 学会了让你美貌加倍

2018/2/5 9:23: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信息技术发达的年代,每个人都有手机,每天都是盯着手机看,已经没有多少个人是不近视的了。但是戴着眼镜又很影响颜值,不戴眼镜又看不到东西,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55297248677989754

相信很多人都是小时候就已经开始近视了,中学时期戴着框架眼镜不觉得有什么,但是长大了之后才发现,框架眼镜戴着真的很影响颜值啊。如果你的眼睛比较大还好,如果你的眼睛比较小,那戴了框架之后就显得眼睛更小了。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佩戴隐形眼镜,但是没有使用过的你,到底会不会佩戴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388660692517226

我们在选择了佩戴隐形眼镜之后,要知道自己眼睛近视的度数,这样才好买。买隐形要选择大牌子的,还要比较湿润的、透气的隐形眼镜。隐形眼镜不同于美瞳,隐形眼镜是没有颜色的,有的隐形眼镜会偏蓝色,但是总体来说还是透明的。但是美瞳是有颜色的,其实它是有三层的,所以美瞳相对于隐形眼镜来说比较不透气。

来源:图虫作者:145195054555070651

第一次佩戴隐形眼镜一定会很吃力,因为心里面害怕戳到眼睛,畏首畏尾的,所以有可能半小时戴不进去,这是很正常的。大眼睛来戴还好说,小眼睛戴的话就比较麻烦了。小眼睛的妹子们,可以把隐形眼镜放在右手食指上,然后用左手的中指和右手的中指分别放在上下眼皮上,然后向两边扯开,同时把眼睛瞪大,轻轻地把食指上的隐形眼镜放入眼睛内。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36298190308

新手放不进不要紧,多练习几下就可以了。但是确保佩戴隐形眼镜和摘下隐形眼镜之前你的手是仔细清洗过的,保证触碰隐形眼镜的手指是干净的,不然会让眼睛受到感染,严重的眼睛会红起来。在摘下隐形之后,要用隐形眼镜护理液仔仔细细清洗一遍,再放进专用的盒子里浸泡。回到家中,就要马上把隐形眼镜摘下来,放松放松眼睛。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52317

佩戴隐形眼镜一天不能太久,不要超过八小时,不然会让眼睛产生劳累和干涩。当你佩戴着隐形眼镜的时候,不能睡觉,因为如果你闭上眼睛睡觉,会让眼球得不到呼吸,这样对眼睛伤害很大。我们这里不建议你佩戴着隐形眼镜睡觉或者是去游泳。因为戴着隐形游泳会让脏水进到眼睛里,污染隐形眼镜,这样下次佩戴的时候就会把细菌带到眼睛里面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36298233982

隐形眼镜的清洁也是很重要的。买隐形的时候就要清楚自己买的是年抛、月抛还是日抛。当你的隐形眼镜佩戴超过这个时间限制的时候,就要果断把隐形眼镜抛弃了。就像是过期的食品不能再吃一样,过期了的隐形眼镜一样不能再使用了。装隐形眼镜的盒子要三个月换一次,夹出隐形眼镜的镊子更是要勤更换。

对于大眼睛来佩戴隐形眼镜可能比较容易,眼睛一瞪就可以把隐形塞进去了,但是对于眼睛小的人来说比较困难。眼睛小的人如果想要佩戴美瞳来放大眼睛,选择直径小一些的,不然会让整个眼睛看起来都是眼珠子,十分突兀。隐形眼镜可不能天天佩戴的,这样会对眼睛有很大的伤害,所以有时间还是让眼睛休息一下,换上框架眼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