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弯眉怎么变平眉 简单几步让你画出韩式双眉

2018/3/3 16:23: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我们的脸部影响非常大,它能改变我们整个人的气质。近年来平眉是非常流行的,它不仅能柔和我们的脸部线条,还能修饰脸型。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完美的小伙伴如何画平眉。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修眉是一门必学的化妆课,它是一项技术活,会化妆的人都知道修眉的重要性。很少人天生就拥有适合自己的眉形,因为眉形的搭配和脸型以及其他五官有关,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对气质的提升是非常大的。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平眉,所谓的平眉其实就是一字眉,是一款近年来非常受欢迎的眉形,很多韩剧女主角都拥有经典的韩式一字眉哦。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我们都知道,如果本身眉形基础比较好,那么画起眉来就会比较简单。但如果是想把自己的弯眉画成平眉,那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第一,准备工作。

想要把弯眉画成平眉,我们需要用到一些工具,分别是修眉刀、小剪刀、眉笔以及眉粉。对于眉毛比较粗硬的小伙伴小编建议你们多备一把眉毛夹,它可以将毛根完全拔出,让眉毛看上去更加干净。在准备好工具之后我们就可以正式开始画眉了,有兴趣的小伙伴接着往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描画轮廓。

在画平眉之前我们需要先描画出平眉的轮廓,这一步非常重要,这样我们才能根据眉毛的轮廓来进行修眉,这一步我们需要用到的是眉笔,注意下笔的时候避免用力过度。接下来我们需要用到修眉刀,利用它我们可以清除轮廓之外的杂毛,修出大致的平眉眉形。

第三,修剪眉毛。

然后我们需要用眉刷对眉毛进行大致的梳理,接下来再用小剪刀对过长的眉毛进行修剪。到了这里我们已经能看到眉毛的大致雏形了,接下来我们只需要用眉粉将整道眉毛进行填充即可,一般来说我们应当选择比发色浅一号的眉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