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和偏分的区别 小编教你如何看脸型选发型

2016/7/25 14:53:50 作者:PYY-l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分中长卷发:除了大波浪卷发之外,脸大适合的发型还可以这么diy:使用中号卷发棒从下巴的位置开始卷发,卷好之后稍稍拨弄得松散一些,搭配偏分刘海造型...

偏分中长卷发:除了大波浪卷发之外,脸大适合的发型还可以这么diy:使用中号卷发棒从下巴的位置开始卷发,卷好之后稍稍拨弄得松散一些,最后搭配偏分刘海造型,同样可以让你的大脸瞬间变得小巧许多。假若你从脸颊的位置就开始卷发,会让你的脸显得更圆润哦。
中分长卷发:这款中分长卷发也是适合脸大女生的发型,将头发中分之后,再烫出大波浪的卷度,最后扎成可爱的双发辫,从发辫中分别取出一小束头发缠绕在发结处,那么一款个性又甜美的发型就完成了。在这里,小编再一次强调一下,脸大的人不适合齐刘海发型,剪了齐刘海之后脸会变得更大更突兀。

这一款长发直发发型,清纯简约的黑色发丝飘逸灵动,充满了女神的浪漫气质,四六分的刘海在微风下显得更让人心动。

偏分短发梨花头:说到脸大的人适合什么发型,哈秀小编毫不犹豫的向大脸女生推荐这款时尚又瘦脸的偏分短发。将头发偏分之后,再将发梢微微烫卷,就可以通过偏分长刘海+发梢内卷的组合来修饰出修长的小脸了。将一侧的头发夹在耳后,不仅能够完美呈现出侧脸的优雅线条,还能够为你增添几许性感的气息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