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化妆教程图解 时尚妆容一看就会

2018/3/3 17:2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流行的妆容一出来,总会引起美妆大人们的关注。可是并不是每款流行妆容都适合大众。比如近期很火的烟熏妆,虽然个性时尚,可是很难画,到底怎么能画出烟熏妆呢?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对于追求时尚的美女们,如果喜欢一款妆容而自己又不会画,那真的是很让人苦恼的事情。就拿最近很流行的烟熏妆来说,它特殊的眼妆就难住了很多人,甚至有很多美女都不敢尝试,都很担心画不好,反而会很难看。

其实烟熏妆并不那么难画,只要抓住妆容特点,掌握化妆的步骤就可以轻松画出称心如意的烟熏妆来。

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下烟熏妆的上妆步骤:

一、首先,我们先准备好工具,比如睫毛夹、眼影、眼线笔和睫毛刷

二、下面我们就可以开始化妆了。

1、我们先将两个眼睑用手指向上做提拉的动作,然后再眼睑的位置,涂抹上眼线,眼线的位置要尽量接近睫毛,而且眼线要尽量画的浓粗一些,眼线的拉到后眼角的部分时候,要向后再延伸一些,这样会让眼睛更加大并且更有精神。

2、我们再用睫毛刷粘取一些黑色眼线笔的颜色,然后用刷子沿着眼线的位置,向眼部或者下眼皮出刷开,形成个晕染的感觉。这是烟熏妆中要注意的一个特点了。

3、下面开始上眼影了,首先处理干净毛刷,然后蘸取金色的眼影,沿着睫毛的位置向眉毛的位置开始涂抹,这里要注意,要由深入浅,也就是靠近睫毛的位置颜色要深一些,别的位置要浅些。

4、然后再用上面的方法涂抹下眼皮的位置,这里要注意,尽量要用眼影遮盖住眼线的位置,然后再晕染开。

5、下面就开始涂睫毛膏了,睫毛膏要从睫毛根部向上涂,这样才能让睫毛看起来更密更长。

6、再选择深紫色的眼影,用眼影刷,蘸取一点深紫色的眼影,再涂抹在上下眼皮上,要记住,不要图的过厚,要轻轻的图一层,稍微遮盖住原来眼影的颜色就可以了。

7、什么妆容都少不了唇妆的部分,我们选取合适颜色的唇彩,涂抹在嘴唇里侧,再用唇刷把唇彩涂满整个嘴唇,擦去多余部分唇彩,这样性感的唇妆就完成了。

最后,完成了以上的步骤以后,我们整理下整个妆容,就可以美美的出门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