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甲教程展示 教你如何做一个漂亮的芭比甲

2015/12/24 9:58: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芭比甲像指甲油一样,直接涂抹到指甲上面,只需涂抹一次就可以了,不但简单而且方便,光泽度又好,不容易脱落,干家务也不担心它会脱落,并且不会伤害到指甲。

现在的美甲有分好多,如果不是行内的人,都很难区分开来。什么琉璃甲,法式美甲,氺染美甲,光疗甲,丝绒甲等等,晕了……不过作为行外人,对芭比甲还是有一定的认识。

芭比甲相对于其他的美甲,价格比较便宜,而且简简单单的,看着漂亮又不失俗气,那怎么才能做一款漂亮的芭比甲呢??!

首先是准备一些美甲的工具:酒精,棉片,指甲剪,死皮剪,死皮推,软化剂,挫条,粉尘刷等等。

然后是给自己的指甲进行修剪,修剪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修长的,圆润的都可以,再给指甲边缘磨光滑了,再用死皮推去死皮,给指甲表面打磨到位。

接下来就开始涂啦,先涂可卸底胶,如果想要速度快一点的,可以放在光疗等下照30秒,等干了之后再涂芭比胶,同样也是放在光疗灯下照,不过要2min。

最后还要再涂一层免洗超亮封层,放在光疗灯下2min,直至干了就可以了。最后是涂营养油在指甲的边缘。做完这几个步骤基本就完成了。但是要注意几点,给指甲表面打磨的时候,一定要把灰尘清除干净,不然会影响起跷的;其次是在涂胶的时候尽量避免多涂出指甲的四周沟沟的边缘,因为会容易有出口,平时洗手等等水容易趁虚而入容易起跷。并且一脱落的话,整片芭比甲就会脱落,很丑的~~

选用的指甲油材料一定要好,不然美甲很快会脱落,不好看;其次是会对指甲造成不良影响,伤害到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