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茶树精油有什么作用  怎样使用才有效果

2018/3/7 15:33: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茶树精油和很多其他的植物精油一样,都是从植物中提取出来的。茶树精油有很好的灭菌杀毒作用的精油,同时也是现在很多女性朋友们比较热衷的护肤产品。

来源:站酷

茶树是有很好的消炎杀菌的作用。很早以前人们就开始使用茶树叶子来治疗伤口,被毒虫毒蛇咬伤后,用它来治疗效果也十分好的。据悉,茶树叶子还是世界大战期间很重要的消炎药来源。

那么它又有哪些具体的功效呢?

来源:站酷

1,治疗青春痘。

由于它具有很好的杀菌消毒的作用,那当我们用它用来治疗长痘的肌肤时,就能够有很好的效果。用棉签蘸取少量精油,涂抹在局部长痘的皮肤上轻轻揉搓,直至完全吸收,坚持两三次之后就会发现痘痘明显变好,而且也能够让痘印消除。

2,滋润肌肤的效果。

因为提炼出来的精油中的含有植物油脂,能够将皮肤中的水分牢牢锁住,所以取少量与爽肤水混合。然后和使用爽肤水的步骤一样,将它拍打在脸上。坚持使用就会发现脸部肌肤特别的滋润有光泽。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01

3,促进毛孔的收缩,告别粗毛孔。

将几滴茶树精油滴在热水中然后搅拌均匀。然后用这个热水将脸部的毛孔蒸开,让它得到深层的呼吸。等到水变凉了之后直接用水来清洗面部,冷水能够帮助刺激毛孔,让它收缩。同时还能够让肌肤吸收到精油里面的精华。

4,治疗外伤也有很好的作用。

茶树在二战期间被广泛使用,不仅因为它能够起到很好的消炎杀毒的作用,也因为它强大的止血功能。另外它的渗透能力也很强。在外伤部位擦拭一两滴茶树精油不仅能够快速止血,也能够预防感染,还能够促进伤口恢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