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整形医院是为数不多自带牙科的整形医院!

2018/3/8 15:48:5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id牙科医院很少有人知道,只有在id整形医院做过双鄂手术的患者在id牙科医院做了牙齿矫正后才发现原来id自带着牙科的。id整形医院作为引领韩国领先整容技术而出名, 但牙科还是鲜为人知的,其实2005年就开设了整形医院牙科,因为作为脸骨整形医院,尤其是双鄂手术为主打的整形医院,术后矫正必须由本院亲手操作的,因此牙科的设立可以说是必须,id整形医院就是为数不多的自带牙科的整形医院。现在id牙科医院就占着id整形医院3个楼层, 共十六层的独栋大楼中2层、3层、4层都在进行牙科治疗。今天就简单的讲解一下在id牙科进行牙齿美白后的一些注意事项。


QQ截图20180308161801.png


id牙科医院的专家嘱咐牙齿美白后2个小时内,尽量不要摄取食物,牙齿美白后24~48小时内是牙齿美白剂生效的黄金时段,因此需要避免吸烟及食用带色素的食物,如红葡萄酒,未烤熟的肉类,暗红蔬菜,咖啡,绿茶及红茶等茶类,可乐及带色素的碳酸饮料,尽量避免深色口红,西红柿饮料及调料,酱油,含有辣椒酱的食物,咖喱,泡菜,吸烟等, 一定要为了牙齿美白效果能长久维持而努力!

牙齿美白后可能出现暂时性的痉挛症状, 这些现象只是暂时性的。1~2周后会得到缓和,无需担心。症状严重时服用镇痛剂会有所帮助。如果症状严重到不能忍受或者持续3天以上的话,请咨询主治医生后采取措施。牙齿美白后可能会因敏感出现暂时性酸楚症状,但一般会在1~2日后得到缓解。如果牙齿敏感严重则可以服用止痛药,如果症状无法忍受或者一直维持3日以上,则需要上牙科进行治疗。


QQ截图20180308162015.png


id牙科医院专家特意强调说牙齿美白后牙龈可能会变白,这是暂时性的症状,随着时间会慢慢消失,这段期间内尽量不要使劲刷牙。因水分积蓄在一部分牙齿上导致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白斑,这种情况过几天会消失,无需担心。牙齿美白后因牙齿组织的密度不同,所以看上去颜色不均匀,但是随着时间亮色会慢慢扩散,使牙齿颜色变均匀。

牙齿美白不属于永远美白,会随着时间慢慢变回原样,因此平时尽量少食用带色素的饮料及食物,如果想要较长维持美白效果,食用后立刻漱口或刷牙。想要保持长久的美白效果与口腔健康,需要定期上牙科做检查。


这回知道了id整形医院是自带牙科医院之后就没必要另上他处了,如果整容之余想做牙齿美白、瓷贴片、牙齿治疗的话,直接上三楼进行咨询,会有美女接待员亲切的进行讲解。官网:https://cn.idhospita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