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女圆脸 怎么装扮更修颜减龄

2018/3/8 16:23: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段时间有不少美女在纠结着自己弄什么短发好看,而且自己的脸型还是圆脸,这该怎么办?有什么适合女圆脸的短发发型吗?不急,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起学习!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相信还有很多圆脸的女生在烦恼着自己长肉都会先长在脸上的,这样看起来给人的感觉是显得自己非常的胖,不大好看,影响个人形象。如果自己是圆脸而且又是短发,那么有什么发型适合自己的吗?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短发发型可借鉴的?别急,即将为大家介绍几款好看修脸的短发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1.蓬松短发

如果你是圆脸女生,可以选择把头发弄得蓬松一点,这样能突显出一种凌乱美,可以把一侧的头发别起来弄在耳朵后面,这样显得你更加成熟,有个人魅力,给人感觉是非常与众不同,非常脱俗清新。

不过这款发型是非常看场合的,如果出席比较正式的酒席或者宴会,你要小心了,这样会让人觉得你不重视这次酒席,这是不尊重他人的做法,造型不合格的,平时外出或者会友还是可以弄这发型的。

来源:图虫作者:-

2.巧戴配饰

对于短发女圆脸,你可以挑选在不修剪短发的同时可以巧戴头发配饰进行修饰自己的脸蛋,能很好地遮住自己的弱点,让自己的脸蛋更加美丽动人。

戴上小帽子发饰,并且把两边头发紧贴在脸颊的两侧,这样是非常修脸的,能让你更好看一些,不会显得圆脸肉肉的,让你享受别人的赞美。对于配饰的挑选要细心点,不能太过于奢侈隆重,简单点就可以了,主要的看点是你自己,不能让其它外物给抢了你的风采才好。

3.半丸子头

如果你不喜欢前面两种发型,你可以把短发给烫卷了,之后的话可以把头发扎起来,弄成半丸子头,这是非常显得你很年轻,很减龄的,而且显得你非常俏皮可爱,特别适合圆脸的女生。能让你的圆脸看起来会更加地修长,不会显得肉肉的,不好看。这半丸子头的高度要适中,不能太低,不然就不是丸子头了,完全变样了。

4.Bobo头

还有就是这款发型是近段时间比较流行的,那就是Bobo头了,它是圆脸短发女生的救星,它能很好地修饰圆脸,让圆脸搭配此发型更加好看,有层次感、立体感。自己在家可以弄这发型,不过要特别注意卷发棒或者直发棒的温度,温度不易宜过高,这样会非常伤害发质,比较干燥的。

一般建议你去找专业的发型师去弄发型,这样能省去不少的时间,而且效果也是非常好,满足你的需求的,做出来的效果会美美的。

5.齐刘海发型

如果你嫌前面几款发型麻烦,不好看,总是不大满意,那么你可以选择把自己的刘海弄成齐刘海,这是非常能拉长你的脸型,这能给别人视觉上的错觉,让你看起来更加好看。不过齐刘海要很齐的,不能有一长一短,这样是非常不好的,而且会让人觉得你不注意个人形象,所以当你自己修剪刘海就要十分注意它的长度是否一致了。

以上这些短发发型都是非常适合圆形脸的女生,而且很能满足需求,让你们也能拥有美丽漂亮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