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可爱的短发发型女圆脸篇 这些款式很适合

2017/11/5 13:21: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一款适合的发型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它能衬托一个人的气质,也能恰到好处的给人完美的第一印象。你有觉得现在自己的发型很适合吗?如果你感觉到适合的话,那就太好了。

现在不管什么脸型类型的小姐姐们都想剪短发,因为短发现在比较的流行,可是如果你剪了不适合自己的短发,你会发现,这个发型更加难看,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特点,五官特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盲目的跟风不但浪费了钱财,也浪费了时间做这款造型。可是现在的信息量太大,很多人只顾着自己的喜欢,或者说是一些朋友推荐来选择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总而言之,不适合自己的发型都是不好看的发型,只有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发型。对于圆脸的小姐姐就比较难过了,因为圆脸小姐姐的发型真的很难选择,小编也知道这样一个痛点,所以小编今天就重点来讲讲,圆脸的小姐姐们应该选什么样的短发发型才美丽。其实如果小姐姐的五官特别的美丽立体的话,那么剪超短发的短发发型是非常好看的。

立体的五官,给人感觉就已经比较的完美了,脸型什么的可能都会因为五观的原因而忽略,所以如果你剪了一个超短发的发型的话,刚好把自己的所有五官都给显露出来,就能感觉到你的美丽帅气!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是如果小姐姐们的五官比较的平常普通,那么就可以选择一款甜美的波波头发型加内扣梨花式,这样看起来的话,你的脸就比较的小巧可爱。

如果小姐姐们担心这样的发型使得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加的圆,那么你就不要留空气刘海,中分的话就比较的适合了。现在圆脸小姐姐知道怎样选择短发发型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