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下眼袋 四个小技巧轻松解决

2018/3/9 9:41:12 作者:U7-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熬夜追剧看电影是现在很多年轻人所崇尚的夜生活,但第二天醒来顶着摇摇欲坠的眼袋就去上班,显得无精打采。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去除眼袋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熬夜煲剧、通宵玩游戏、半夜约朋友喝酒等现象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这种崇尚夜生活的风气不断影响着新一代,久而久之很多人都出现了眼袋。眼袋会给人一种一夜没睡的感觉,这种沧桑感无法用言语表达,不仅拉低了我们的颜值,更严重影响着我们的做事的效率,如果让你老板看见那还得了。

那么,面对这些情况,有什么方法能快速去除眼袋呢?

来源:站酷

技巧一:睡前少喝水

据专家测试得知,黑眼圈和眼袋的产生是因为人体在睡觉前喝了太多水导致的。所以我们晚上休息前尽量少喝点,可以早上起来的时候喝上一大杯。

技巧二:敷冰冻茶叶包

买来茶叶包,先用热水泡开,等水凉了之后拿到冰箱里冷冻,建议冷冻时间在8小时以上。早上起床后拿出冷冻好的茶叶包,放在左右眼部轻揉下,10分钟后取下即可。这样做不仅能去除眼袋,还能消减眼部疲劳。

来源:图虫作者:-

技巧三:给眼部做按摩

一夜没睡加一天的工作,我们的眼睛已经严重疲劳,这时我们可以轻轻的用两个手指在眼袋部位上次按5分钟,手指的力度不要太大,避免给眼睛带来刺痛。每天坚持给眼部做10次按摩,慢慢的你会发现眼袋会逐渐变小直至消失。这样不仅能去除眼袋,还能避免视力降低。

技巧四:菊花茶偏方

用开水泡好菊花茶,然后把化妆棉浸湿,拿出来冷却一下,趁还有余温的时候敷在眼袋处,大概15分钟后拿下,这样做不可以消除眼袋,还能补充眼部肌肤的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