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用什么打底好 教你一些化妆的小技巧

2018/3/9 14:2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在美妆妆容中十分流行,受到了广大女性的追捧,因为它不仅画法简单易学,而且还超级减龄。画上咬唇妆整个人都会显得特别的活泼可爱,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如何打底。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咬唇妆是时下很流行的妆容,很受女士追捧,可以让双唇看起来更加迷人,而且可以提升温婉气质。但是要画一个好看的咬唇妆,打底的工作就十分重要了,很多人可能没有想到,画嘴唇还要打底,这就说明你平时画唇妆都是不正确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咬唇妆的打底方法,你不要错过了喔。

打好底才不会影响后面的上妆,这样打造的的唇妆才好看,打好的基础才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无论你做什么都一样,嘴唇化妆也是如此。

来源:图虫作者:-

1.润唇

如果你的嘴唇是干的,这样涂口红就不好看了,很容易就掉妆。特别是那些嘴唇脱皮的人,必须要做好保湿工作,在化妆前涂上一层厚厚的唇膏,先画好其它地方的妆容,然后再把润唇膏擦掉,这是嘴唇就变得很滋润了。

2.遮瑕打底

可以使用粉底液或者气垫类产品为嘴唇打底,打底产品要选择比较淡的颜色,颜色和肤色接近看起来自然,涂抹粉底液不要太重手,涂上轻薄一层,把唇纹遮住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3.涂口红

打好底之后就可以涂口红了,先用深颜色的口红把嘴唇内侧涂满,再用淡一些的口红把嘴唇外侧涂抹一层,用手指在两种口红交汇的地方晕染一次,这样咬唇妆就完成了。

4.注意事项

咬唇妆的打底工作要注意天气,夏天天气炎热,粉底的质地不应该太黏,这样会让人感觉不舒服,还会影响嘴唇的化妆效果,如果掉妆就不好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