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和桃花眼哪个好看   你知道两者的区别吗

2018/3/10 10:4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基因控制了不同的眼型,就丹凤眼和桃花眼而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同的见解,有的喜欢丹凤眼,但是也有的人认为桃花眼是比较的漂亮的,它们比较而言谁更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桃花眼和丹凤眼如果要比较谁更美一些,在对它们一较高低的之前首先要好好的区分开它们的区别。

1、何为丹凤眼

丹凤眼有什么特别的特点呢,所谓的丹凤眼就是眼皮是单的,不仅眼尾要上翘,而且还有专门儿的眼型儿,非常的美而且还比较的独特,只要有一点的区别就不再是丹凤眼了,丹凤眼这种特别之处,十分的奇妙,连一级的画师也没办法完全的表现出来,因为它的那种眼里的神韵是比较难以表达的,丹凤眼的人笑起来有一种牵动人的心神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2、何为桃花眼

所谓的桃花眼呢,不笑的时候就像春天盛开的桃花。眼睛长得比较的长,上眼皮弯曲弧度较大,内眼角有尖尖的形状并且比较内陷,眼尾细并且还有点弯,形状就好像是桃花花瓣,眼神迷离,还有一种媚态毕现笑的时候还会像月牙儿。眼睛含笑,眯成两道弯弯的月牙儿,十分勾魂简而言之。

来源:图虫作者:-

3、谁更好看

对于它们而言,是无法比较美丽的,因为眼睛是无法独立于人类来存在的,只有当它们搭配上人类的合适的五官,并且和五官有着完美的搭配,才能从全局来区别,举个例子,如果一个本来需要长着丹凤眼的人偏偏搭配了一个桃花眼,那么肯定是不好的看的,合适的搭配才能够更好的说明谁更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