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茶闷青亚麻色头发 打造韩范时尚甜美感

2015/10/22 16:14:22 作者:L-guo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闷青亚麻色的染发色,是一种十分个性的潮女染发色,但是一般来说,很多理发店对于闷青亚麻色头发会打理出不一样的效果,以下给大家分享几款闷青亚麻色头发图片。

女生闷青亚麻色的染发色,是一种十分个性的潮女染发色,但是一般来说,很多理发店对于闷青亚麻色头发会打理出不一样的效果,以下给大家分享几款时尚好看的女生闷青亚麻色头发图片

女生闷青亚麻色头发1

极具蓬松潮感的女生短发卷发发型,配上这款十分个性的女生闷青亚麻色染发色,十分的洋气时尚有范儿。

女生闷青亚麻色头发2

剪至眼睑处的平整齐刘海有相当好的减龄效果,适合稍稍成熟的女生来打造!在阳光的照射下,漂亮的染发-浅亚麻色呈现出一种头发自然蓬松的光泽度,有一种想要触摸的冲动!头发整体以直发为主,仅仅需要在发尾出打造立体卷度就很女人了!这样的造型LOOK很适合去郊游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