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加卧蚕怎么化 多加练习才能找到手感

2018/3/10 12:5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一直以来都被人们当做性感的标志,很多人会在这自己的妆容中刻意的打造这种眼妆的效果。那么你知道怎么才能打造出完美的卧蚕妆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先要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桃花眼的特征,一般来说,拥有桃花眼的人眼睛都比较大,而且眼尾稍长,给人眼眸含情的感觉。桃花眼的人天生就比较迷人,如果还有肥厚的卧蚕,一定会让你的双眼魅力四射。

一、妆容特点

如果你没有这样的先天条件,怎么才能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呢?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眼尾和卧蚕的打造。眼影的颜色没有硬性规定,不管是粉色还是橘色,都能够打造出迷人的双眸。卧蚕部分不能过于明显,反而会让人看起来不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

二、裸妆感

我们先为大家介绍一种裸妆感十足的妆容化法。用眼影(棕色),在眼尾的部分微微的向上延长,注意不能拉伸的过长,会让你的眼妆看起来不自然。眼角的部分可以用高光稍微提亮一点,用来放大自己的双眼。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三、浓妆

桃花眼的人画浓妆也是非常适合的,因为眼睛的优势,让她们能够hold住大部分的眼妆。用大地色的眼影涂抹自己的眼皮,并且用深色来压深眼角的部分。注意化眼尾的时候一定要微微上扬,将眼影延伸至下眼睑部分,自然的放大双眼。

四、卧蚕

很多是并不会画卧蚕,要不就是完全不画,要不就是画得过于夸张。这些画法都是不可取的,我们可以仔细的观察图中的照片,卧蚕都是若隐若现,隐藏在眼影中的。大家可以上网多找一些卧蚕的画法,然后慢慢的练习,找到手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