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防晒霜spf30和spf50的区别   看看哪一种更加适合你

2018/3/12 15:3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对于涂抹防晒这一护肤流程的重要性都具有深刻的认识。如果观察防晒产品的参考指数,会出现一个SPF值,它代表的含义主要是什么?SPF值为30、50有怎样的区别?

来源:站酷作者:Marko Marcello

经常会看到有许多媒体或者是护肤达人推荐我们大家尽量使用一些防晒系数比较高的防晒产品。那么这个很防晒系数指的又是什么呢?

一、spf值得含义。

我们经常说到的spf值就是上面提到的这个防晒系数的简称,它是在某一款特定的防晒产品当中,有效添加的防晒成分含量的一种测定。表示的是某种防晒的产品对于紫外线的防护能力的大小。通常情况而言,spf的数值越大,表明对于肌肤能够给予的保护作用就越强大。

来源:站酷

二、spf数值分别为30、50 的防晒有何区别呢?

区别一:有一种广泛的对于spf的比较通俗的解释:假如我们的皮肤表面如果不涂抹任何防晒产品的情况时,太阳直射十分钟之后开始出现发红的情况,那么spf的值是50的一些防晒的产品就完全可以保证我们大家的皮肤500分钟不受紫外线的侵袭,而防晒系数为30的一些产品,则能够保护我们的肌肤,免受紫外线侵蚀长达300分钟左右。

来源:图虫作者:-

区别二:两种不同指数的防晒产品,它们的质地往往也不尽相同。

很多研究表明,即使是在同一个品牌采取同一配方来制作的防晒产品,防晒系数比较小的产品比防晒系数比较大的产品的质地更加的透气,而且轻薄。

当防晒值的数值越大的时候,表明这款产品里面所添加的防晒剂的成分就越高,那么相对而言,它的通透性也就愈差。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我们的肌肤进行正常的呼吸以及有机物质的代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