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画咬唇妆需要什么工具 了解口红的使用

2018/3/13 13:17: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非常的受欢迎,因为这种唇妆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可人。但是咬唇妆的化法并不是想象当中那般简单,我们需要使用到多个工具,方可让咬唇妆看起来更加的好看。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咬唇妆,这是因为咬唇妆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可爱迷人,同时也能够让我们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的娇小可人。

但其实咬唇妆的画法比较复杂,会涉及到很多的工具,如果我们能够掌握到正确的咬唇妆画法,我们可以让自己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的迷人,同时也能够搭配上自己的妆容,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精致、美丽。相信有很多的女性都不知道咬唇妆需要使用到什么样的工具,咬唇妆需要使用到的工具,主要可以体现在以下几种。

1、粉底

为了让咬唇妆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我们在涂口红之前,首先需要使用到一定的产品来帮助我们让嘴唇变得更加的白皙。通常来说都会使用粉底液来打底,因为嘴唇变得白皙以后,嘴唇的可塑性会变得更高。

在使用粉底液打底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一定的问题,那就是不要一次性涂抹过多的粉底液,否则会给我们的嘴唇带来厚重感,这样也会影响到我们嘴唇的美观。粉底液涂抹在嘴唇之后需要用手指轻轻的将其推开,或者是使用美妆蛋来将其铺开,这样可以让粉底液被涂抹得更加均匀。

2、唇膏

有部分的女性嘴唇会比较敏感,会出现脱皮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到润唇膏。先在嘴唇上涂抹上润唇膏,然后再用粉底液来打底,这样可以让嘴唇更加的滋润,不会出现嘴唇干燥的情况。

其实润唇膏有很多的品种,不同品种的润唇膏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对于嘴巴比较容易干裂的人来说,应该选择滋润度更加高的润唇膏这些润唇膏当中会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滋润嘴唇,让我们的嘴唇变得更加的健康。

当然还有部分的人只是嘴巴比较干躁,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一些滋润度不那么高的唇膏,例如植物精华的润唇膏,这种润唇膏的营养成分也非常的高,并且不会给我们的嘴唇带来负担。

3、口红

接着我们就可以直接将口红涂抹在嘴唇上,在涂抹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一些细节问题。我们在涂抹口红的时候,尽可能的将口红涂抹在嘴唇的中间位置,这样可以让口红更加的集中,也能够让颜色更加的鲜艳。

然后将口红沿着嘴唇内部的线条延伸开来,这样可以让咬唇妆的妆容更加的精致。对于部分比较喜欢用唇釉的人来说,也可以直接将唇釉涂抹在嘴唇内部的线条当中,这样也能够形成比较好的咬唇妆妆容。

咬唇妆不仅仅只是需要一种颜色的口红,对于部分化妆比较熟练的女性来说,可以使用两种或者是三种颜色的口红,利用色彩的搭配来完成更加精致好看的咬唇妆妆容。

4、棉签

当我们将口红全部涂抹在嘴唇上以后,就可以利用棉签来将口红晕染开。晕染口红的时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所以我们一定要小心仔细。咬唇妆的妆容主要靠晕染,只是因为晕染的层次会比较明显,所以才能够形成非常好看的咬唇形态,我们在利用棉签来晕染的时候,要尽可能的掌握好自己的力度。

首先,我们可以将棉签放在嘴唇的中间位置,因为那个部位的口红集中,颜色也非常的鲜艳,我们将棉签向外逐渐延伸,将口红的色彩逐渐的带到唇边,然后再横向的开始涂抹,将口红涂抹在唇边位置。

部分嘴唇比较丰满的人可以直接将其涂抹到2/3的位置,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嘴巴看起来更加的小巧。如果说对自己的唇形不太满意,我们也可以先用唇笔来勾勒出现条,然后根据线条的轮廓来进行晕染,将口红晕染好之后,我们就完成了咬唇妆的画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