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编发好看   简单教程告诉你

2017/11/3 11:25: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赵丽颖的头发愈加显短,并且她愈显年轻可爱,只因她剪了一款可爱简约的半丸子发型!干净利索,轻松简单又减龄!齐肩短发怎么编好看?简单小妙招让你一看就会!

你是否在为不想留长发但又害怕短发过于单调没有美感而烦恼?不用担心,让简约利索的齐肩短发来拯救你!试试与赵丽颖同款的半丸子发型齐肩短发,立刻让你美出层次尽显年轻态。这款发型不但看起来简单利索,重要的是把她活泼可爱充满少女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果你也留有一头齐肩短发,不如来试试这款半丸子头发型吧!

第一,先将头发梳直,将头顶的头发进行分区;第二用橡皮筋将头发扎成耸立的丸子头,接着将右上侧高于耳朵部位的头发收起缠绕扎在丸子头处,并用橡皮筋和发夹将其固定住,注意留有少部分发丝作为刘海;第三,以同样的方法把左侧的头发重复上述步骤将其缠绕固定好。第四,将前面的刘海用卷发棒进行卷烫,形成蓬松感。

如果你有刘海,那么一款简易上手的齐肩发就不容错过了,操作步骤具体如下,第一步,简单梳理头发,顺着刘海将小束头发缠绕形成发辫;第二步,将发辫轻扯蓬松;第三步,用与头发颜色相配的发夹固定起来,这样一款简单的齐肩发型就出来了,是不是很简单很好看?

我们也可以把齐肩短发的编与扎结合起来,方法同样简易。第一,梳理头发,恰当作出微卷状;第二,将发顶的头发取出适量编成辫子,然后用发夹固定住;第三,将辫子轻扯出蓬松感,整理前额刘海稍微调整即可,这样一款随意自然的冬日发型出来了。这些简单的编法你懂了吗?如果喜欢不妨赶紧编一款合适自己的齐肩短发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