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学生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你都尝试过吗

2018/3/13 16:35: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无论男女老少都会定期的去理发店对自己的头发进行各种修剪打理,甚至是改变自己的发型,不同发型所适合的脸型也是不一样的,今天和大家聊男学生鹅蛋脸适合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一,发型对颜值很重要吗?

经常看娱乐新闻的人应该都清楚,明星们总是不断的改变自己的发型,发型一改变,整个人的精神气质也是完全不同的。很多明星还会由于剪了不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而变的失去原本的好气质,从而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被疯狂吐槽。其实不止是明星,我们普通人剪了不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也会给人很不自然的感觉。今天就聊聊男学生鹅蛋脸适合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二,鹅蛋脸特征。

在聊男学生鹅蛋脸适合的发型之前,先给大家粗略的讲讲鹅蛋脸的特征。面部轮廓整体看起来像一个椭圆一样,均匀圆润。给人的感觉非常清新唯美,但却不失亲和力,在现代人的审美品位中,属于大众都想拥有的一种脸型。男星李易峰的脸型就是标准的鹅蛋脸,无论是换什么发型都能给人阳光帅气活力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三,男学生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

鹅蛋脸可以说是不挑发型的一种脸型,处于青春期的男学生全脸都是满满的胶原蛋白,要是再拥有标准的鹅蛋脸,那是非常帅气阳光的,生活中常见的清爽发型,例如板寸,分头发型、皮卡路发型都能轻松驾驭。鹅蛋脸男生几乎没有驾驭不了的发型。

如果有点瘦瘦的男生,你能选择一种稍卷的纹理烫发型,然后把自己漂亮的额头露出来,再配上精美标志的五官,会更加帅气阳光。有些鹅蛋脸的男生适合短发发型,头发的设计风格是有点卷式的。发型既好看又帅气,很多喜欢潮流的男孩都非常钟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