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卷筒组合发型 各种款式随意挑

2018/3/13 17:11:12 作者:M8-t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发型,女生可能算是有发言权的人了,短卷发,长卷发,长直发,短直发,各种发型组合。对于女生来说,尝试各种各样的发型是很轻松的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短卷发短直发组合

首先我们来看看短卷发和短直发吧!如上图所示,左上图的是一款短卷发,我们都知道现代的女性都开始出入社会,有的女性开始剪短头发,短直发看起来比较干练,右上图图片的中的发型,但是这样的发型会缺少了一点女性的柔美,有的女性为了能够保持短发的干练又能同时保持女性的柔美,大部分女性就留起了短卷发。很适合上班女性对外表形象的需求。

二,长卷发长直发组合

接下来我们要介绍的就是这一款长卷发和长直发组合了。我们都知道,长发一直以来都是女生的一个特有的特点,长直发的特点是看起来比较朴素,清纯。那么长卷发看起来就比较温柔,有一种小女人的感觉。大部分的女生也比较喜欢长卷发,长卷发不仅是看起来比较温柔,当你披着一头长卷发走在大街上时,一阵微风吹过,可以说是很有气质的了。

三,直筒卷发盘发组合

最后我们接着来介绍直筒卷盘发组合,首先,我们想想什么样的场合需要我们把头发盘起来比较适合的场合呢?在我们参加各种各样的的比较正式聚会,酒会的场合的时候,我们往往会选择把头发盘起来,这样会显得比较正式,庄重。如左上图所示,我们把原本是直筒卷的长卷发盘成右上图的盘发的形状就可以了。

关于直筒卷组合发型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这几款发型组合大家都学会了吗?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来试试看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