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怎么样变白  六个小窍门帮到你

2018/3/16 7:0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想要让自己变得更漂亮美丽,那么让自己变白就是王道了,因为人们常说一白遮三丑。人的五官是很难改变的,那么到底怎么样能让皮肤变白呢?皮肤变白的好方法有哪些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很多女生认为让自己的皮肤变白一点就是美丽的特征了。所以会选择使用一些美白面膜来解,但是尽管美白面膜功效了得,并不是美白面膜都适合每一个人。

过敏性肌肤的女生和年纪较小的女生就不适合使用美白面膜的,并且过多地使用美白面膜会使得我们产生依赖感,一停止使用皮肤的状态就会变差。那么该怎么样我们的皮肤变白呢?下面就来介绍几个让皮肤变白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让皮肤变白的第一个方法:白醋。

白醋虽然是调味剂的一种,但是使用白醋对于美白有一定的帮助。首先在我们洗脸的时候可以加入几滴白醋进行使用。并且在洗脸的时候不要使用洗面奶等洗护产品。每天坚持使用白醋洗脸的话,皮肤就会有变白的迹象。

让皮肤变白的第二个方法:香蕉牛奶面膜。

我们都知道香蕉是可以补充能量的。但是应该不知道它还有美白的功效。把香蕉先切成一片一片放进干净的容器里。然后添加适量的牛奶,还有适量的面粉进去。使用面膜勺充分搅拌均匀。这样静置十分钟之后,把这款自制面膜敷在脸上。也可以制作多一点敷抹全身(如果是土豪的话,请随意)。之后等待20分钟,然后就可以去清洗干净了。

再使用适量的爽肤水拍打脸部,帮助充分吸收。

皮肤变白的第三个方法:涂抹防晒品。

每天出门的30分钟之前以都应该要涂抹防晒品,并且每隔三个小时要补擦一次。并且如果在室外游泳的时候也都需要擦防晒霜。而且应该要选择防晒指数高一点的、可以防水的防晒霜。因为紫外线的伤害是你不可预计的。对皮肤的伤害很大,容易晒黑就是因为紫外线的照射。

皮肤变白的第四个方法:每天保持美容觉。

不管你的皮肤有没有晒黑,女性在11点到12点之间都应该要睡美容觉。因为在晚上这个时间段是肌肤新陈代谢比较快的时候。如果不是在这个点睡觉的话,体内的黑色素就没有办法顺利排出,沉积在我们的身体里就容易使得皮肤暗黄了。

来源:图虫作者:-

皮肤变白的第五个方法:柠檬泡水。

我们都知道柠檬含富含维生素c。能很好地帮助我们美白。维生素c不仅能加快黑色素的代谢,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还有可以帮助我们身体排毒。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使用柠檬片来泡水。长时间坚持使用,就能让皮肤状态保持长期白嫩了。

皮肤变白的第六个方法:番茄美白

首先将番茄捣烂成糊状,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使用面膜勺子搅拌之后,就可以把番茄敷在脸部或者是手部上帮助美白,等25分钟之后再洗净。这个番茄疗法不仅可以美白,对付暗疮也是很有效果的,还能去除油污物质,帮助肌肤恢复白白嫩嫩。

以上就是让大家皮肤变白的无害、安全的方法了,有兴趣的妹子可以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