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怎么样变白 这些吃的东西都很有效

2018/3/6 7:0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是女人一生不变的课题,皮肤白了就能够提升颜值是很多女人们的共识。每个女人都梦想自己能白成一个小灯泡,又白又发亮,但是怎么做才能够变得如此白呢?

来源:站酷

你是不是也做过自己白成发光小灯泡的美梦?洁白的肌肤会使人看起来更加美丽高雅,因此美白产品才会层出不穷,然而市面上那么多美白产品真的让你变白了吗?比起那些价格高昂又效果未知的美白产品,不如试试用手边就有的便宜食物来改变肤色吧,雪白的肌肤是可以轻松吃出来的哦!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一、柠檬。柠檬不仅能够排出体内毒素,还能够减少黑色素的产生,淡化斑点和痘印,使肌肤更加嫩白。将柠檬切片用蜂蜜腌制好放进冰箱,每天早上坚持喝一杯蜂蜜柠檬水,除了能轻松改善肠道功能,还能恢复肌肤的光彩,使全身皮肤都透露出健康的美白光泽。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二、牛奶。牛奶的丰富营养大家应该都很了解了吧,它也是出色的美白嫩肤产品,用牛奶洗脸能够使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细嫩又美白,如果来一个奢侈的牛奶浴的话,更是能让全身的肌肤都吸收丰富的营养,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呢。坚持使用牛奶,就能够达到嫩白肌肤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Cherkasov

三、西红柿。西红柿能够减轻日晒带给皮肤的伤害,还能够排出体内堆积的黑色素,每天坚持吃一个西红柿,就能够轻松变白,还能补充充足的维生素。尤其是夏天,西红柿还能有效防止皮肤被晒黑。

很多人都有肌肤不够白的烦恼,其实日常食用的食物中就有能够使人变白的养分存在,只要做到坚持多吃这些食物,变白其实真的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