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obo发型 让你轻松变成仙女模样

2018/3/16 14:13: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还在纠结自己弄什么发型好这问题,你可以放心,今天为大家推荐bobo发型,这是非常适合圆脸的女生,这就是她们的救星,接下来会为大家揭晓的,一起学习!

近段时间被大家刷屏的bobo发型到底有什么好的地方,在你逛街的时候会发现,近期流行什么,接着你会发现满大街都是,而bobo发型不是每个美女都适合的,它也有脸型之分,能了解它其中的奥秘会给自己的整体形象加分的。

不过需要美女们注意,bobo发型的护理才是关键,如果你平时护理不当,很容易伤害发质的。不用担心,接下来为你介绍它的相关内容!

1.齐刘海

bobo发型比较适合圆脸的女生,有些女生会非常困惑,不知道什么发型适合自己,特别是脸上非常喜欢长肉肉的,圆圆的脸蛋,怎么办才好。如今有这一款发型的出现,这会是她们的救星。齐刘海的bobo发型能让你圆圆的脸蛋拉长,给人一种错觉的视觉感,这是非常好的扬长避短的好方法、好发型。

2.空气刘海加头发内扣

bobo发型还有一个优点是显脸长,能够修脸。部分美女会觉得自己脸上肉肉的,比较圆,你可以选择弄bobo发型的时候把头发弄成内扣式,这样能很好地遮挡住脸部,如果能再加上空气刘海这能起到点缀的效果,能给人的感觉是充满小清新。

3.DIY发型

bobo发型可以自己在家里用直发夹弄,不过有些麻烦,因为有些美女习惯性右手操作,会把左边的头发弄得好看一些,右边的头发就不是很顺手、熟练,到后面弄好整个发型会发现两边头发不大一样,这是非常尴尬的。不过你自己在家可以尝试,人生总会有失误,多次操作就会熟练起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