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Mer英国皇室贵族才能拥有的肌肤养生待遇,你也可以享有!

2018/1/11 14:54:3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的印象里,上世纪80年代末,中国东南部沿海的人们还挣扎在温饱线上。

  那个时代的女人,刚过50岁就自动归入“奶奶行列”,毫不夸张地说,满脸的褶皱可以夹死一只蚊子;年轻的女人,梳着两支辫子,一脸干瘪,扯着嗓子、追着满院的孩子,委实没有时间和心情或者说也不知道怎么去打扮自己。


1.jpg

  我一直以为这就是女人的模样。直到有一天,我遇见了她——爷爷常常跟我提到的姑奶奶。

  姑奶奶是爷爷的堂妹,从小聪慧,后来到上海女子学校学习,毕业后留在十里洋场的上海,嫁人后又随丈夫远赴英国。此后,两家人一别就是数十年。

  见到姑奶奶那天,她穿着光鲜亮丽的洋装,戴一副小巧的珍珠耳钉,皮肤红润饱满,说话柔声细语,爷爷让我喊“奶奶”,我却始终喊不出口,或许是我过于羞涩,也或许是她太年轻了,和我身边的奶奶们差别太大。


2.jpg

  第二天早上,我怯怯地走到她房间门口。她招呼我进屋,开始帮我梳头。这时候,我看到她的梳妆台上摆着一个个精致的小瓷瓶和小铝罐。

  她见我好奇,就顺手拿起,打开盖子的一瞬间,我闻到了一丝沁人心脾的香味。“这是玫瑰露,这是珍珠粉,这是香膏……”说着她往我的脸上抹了一点乳白色的膏状东西,然后慢慢抹匀。她边抹边温柔地说:女孩子,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美美的才好。

  我不记得自己当时抹了之后到底有什么不同,只记得它的味道真好闻,当然姑奶奶说的那句话也深深印在心头:女孩子,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美美的才好。

3.jpg

  时光流逝,我也从一个懵懂女孩长大成人,对于美的理解和认识也更加深刻。女人,内在美,外在也美,那才是两全其美!

  2013年,我步入宝妈行列。原本光洁嫩白的皮肤开始出现各种问题:黄豆大小的痘痘开始争相冒出,成片成片地在脸上肆虐;肌肤敏感缺水、油光锃亮、毛孔粗大。

  我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洗脸时猛然发现自己憔悴倦怠的脸,往日的灿烂鲜活荡然无存。脑海中突然回忆起姑奶奶的面容,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回到当初那个精致闪耀的自己。

  考虑到可能是妊娠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肌肤问题,我开始内调外养,在护肤品方面下的功夫不亚于当年求学时的努力。

  当时的我一度推崇大牌至上原则,lamer、sisley、sk2……入手了很多贵妇级产品,没想到过敏的肌肤非但没有恢复反而变本加厉,不断的发痒和起小颗粒脓包让我失望的同时也终于意识到: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无刺激的天然养护疗法,肌肤也需要从源头养生,才能抵御毒素和垃圾的侵袭,恢复原生健康本色。

  “养生不仅仅体现在饮食上,在肌肤养护方面同样重要。”萌生了这样的想法后,我开始了对肌肤养生一步步的探索学习。或许是“久病成医”,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琢磨研究,与此同时我旅居世界多地遍寻与自己护肤理念相契合的护肤品牌,终于在英国Alfriston驻足。

4.jpg

  就是这样一个祥和平静的英式小镇,却隐藏着一家名为Grace’house的手工坊,以肌肤养生理念为宗旨,为英国贵妇专门定制护肤品,同时也被英国皇室贵族信赖。

  若是在各国皇室范围内提起精致二字,最有名的自然当属英国皇室。尤其是一代代女王与王妃的任何风吹草动几乎都会在世人间掀起轩然大波,成为流行与时尚的风向标,而她们使用的产品更是彰显着品质的极高标准。

5.jpg

  带着这样的想法,我决定尝试一下这家手工坊的养肤产品。那段时间我彻底放松了自己,没有纷繁事物的拖累,没有各种关系的影响,静静地使用他们特有的纯天然养肤产品。一段时日之后我的脸终于如愿以偿恢复了往日的鲜活靓丽,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恍然间竟有一种重生的感觉,我想大概这就是姑奶奶终其一生所追求的信仰吧。

6.jpg

  鸟儿枝头叫,枯木再逢春。

  与皇室品牌相遇是如此的巧合,更重要的是,它所推崇的肌肤养生概念与我的护肤观念不谋而合。经历了肌肤养生疗法的我,看着身边很多姐妹依旧经历着我当初的痛苦,意识到国内健康养生护肤市场的空缺,千千万万的女性所期盼的正是这种纯天然无后顾之忧的护肤产品。

  于是我将这一系列的产品带回了国内,并根据国人实际的需求创造性地成立了凝之谜这一健康养生护肤品牌,将好的产品分享给更多的女性朋友。

7.jpg

  如今的凝之谜是一家以纯植物精油和纯露为主的芳疗品牌,所出产品无一不是经过千百次尝试调和才得以面世,无刺激纯天然的配方自初期便受到了众多女性朋友的喜爱,而我们的肌肤养生概念也逐渐深入人心。

  ——所谓肌肤养生概念就是不仅要调理皮肤的油水比、酸碱比,菌群平衡,最重要的是修复受损细胞、清理堆积的垃圾毒素,使其恢复至原生健康状态,这样才能恢复皮肤的稳定性和耐受力,进而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宛若新生。

8.jpg

  随着市场的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产品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识。她们口耳相传,将自己蜕变的亲身经历分享给了更多像当初的我一样,深受敏感脆弱肌肤伤害的朋友们。在多方的促进之下,凝之谜一步步做大做强。

  “你的脸透露出的就是你的灵魂。”

  我始终相信这句话。

  精致就是精致,纵然红颜已逝,容颜老去,那种经年后由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优雅华贵是任凭岁月侵袭都不会消失的。在我看来,女人终其一生,所追求的也不过如此。

9.jpg

  现如今的凝之谜在独有的健康养生护肤理念的助力之下如鱼得水,一步一个脚印地革新蜕变,发展到现如今国内护肤行业的卓越领跑者;拥有源自英国皇家贵族用品的神秘光环,甚至在世界市场也崭露头角,拥有一席之地;同时更是深受数百万消费者的喜爱。


10.jpg

  所谓经典,都是一个个不朽的传奇。凝之谜一路走来,遇到过无数鲜花和掌声,也曾经历过风雨磨砺。凝之谜不会固步自封,今后,我们会把过往的经历都化作前进道路上的动力,不断完善自我,为更多女性朋友传播天然健康肌肤养生的概念,成为护肤行业发展道路上的一座里程碑,铸就属于自己的辉煌!

11.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