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草莓鼻能治好吗 教你正确的方法

2018/3/16 16:3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是可以根治的,只要大家掌握正确的方法,不然努力也是白费的。接下来和大家说几个有效治疗草莓鼻的方法,只要持之以恒,坚持和草莓鼻作斗争就可以根治。

草莓鼻就是长满了黑头的鼻子,它是由于脸部水油不平衡,鼻子部位经常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再加上我们平时没有做好清洁工作,导致脸部的油脂和空气长时间的接触硬化而成的堵塞物。黑头本身不是黑色,因为在空气中灰层、汽车尾气等脏东西氧化才变成了黑色,这些小黑点就是黑头,由于长期清洁不到位,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的。

来源:图虫作者:-

草莓鼻是比较容易反反复复长出来的,犹如诗中所说“春风吹又生”,所以很多朋友都在怀疑,这种草莓鼻到底能不能治好?其实只要我们掌握了正确的方法,这种草莓鼻还是可以根治的。

如果方法不对的话会导致黑头越来越严重,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些能够治疗草莓鼻的方法,正确的方法能够治疗,但是治疗好之后也很容易反复,日常生活中还是要多多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47808126247

治疗草莓鼻的正确方法如下:

第一:一定要清洁到位

清洁是不容忽略的步骤,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每天都在面临着空气的污染,紫外线的照射,特别是我们的鼻子主呼吸,每天呼吸进来脏东西都很多,所以鼻子周围会比其它的部位更脏一些,清洁显得尤为重要。

首先要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洗面奶,建议选择保湿补水型的,还有每周可以用一次深层清洁的面膜,它的清洁力度比较强,但是不建议多用,一周用一次就可以了,它能够把堆积在鼻子部位的垃圾排出来。

深层清洁的面膜含有一种叫做活性炭的成分,大家都知道活性炭有吸附的功效,也可以很好的把毛孔里面的垃圾吸附出来,黑头也不会深藏在毛孔当中,效果是非常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第二:定期去角质

很多人都担心去角质会使得毛孔变得粗大,那是在过度去角质的情况下才会有的,我们要适当的使用它,发挥它的功效,而不是使用过度带来一系列的副作用,其实去角质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我们的皮肤二十八天为一个代谢的周期,那些代谢的死皮会堆积在我们的皮肤上。

来源:图虫作者:57468586574359281

如果长期不去角质的话,我们的角质层会越来越厚,再加上油性皮肤的人,鼻子部位有时分泌相当旺盛,如果角质层没有得到很好的清理,我们的皮肤就容易变得暗沉,当角质堆积到一定程度就会堵塞毛孔,引起痘痘,黑头等等肌肤问题,可见去角质的重要性。建议一周去一次角质,对于治疗黑头有一定的效果,可以有效的减少黑头的产生。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多给皮肤补水

多给皮肤补水也是很重要的一步,皮肤缺水会引起严重的黑头,平时可以用化妆棉沾上爽肤水敷在有黑头的部位,可以有效的皮肤补水,加快毛孔里垃圾的排出,可以有效的预防并减少黑头,这个方法是比较有效果的,但是也要我们长期的坚持,才能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