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弯弯眉怎么画   记住这几步你就成功了

2018/3/16 17:05: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型能够影响人们的气质,眉毛画好了,即使素颜也能让五官看起来比较立体。近来清纯可爱的韩式平眉非常流行,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平眉,现在小编教你如何画优雅的弯眉。

古语有云“芙蓉如面柳如眉”,如柳叶一般的弯眉完美凸显了女子身上的那种纤弱气质,病美人林黛玉的罥烟眉也是弯弯眉的一种,那弯弯眉到底怎么画呢,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1、工具准备

用来画眉的工具通常是眉笔和眉粉,有些人为了改变眉毛颜色还会用上染眉膏。眉笔比较好用的是资生堂的六角眉笔,眉粉的话是用来填充眉形的,两种工具可以相互补充,另外,化妆镜也是不可缺少的。

2、画眉步骤

首先分清眉端、眉峰和眉尾。眉峰体现一个人的精气神,很多人修眉的时候会一不小心把眉峰修掉,大家千万要注意。画眉之前先用修眉刀把杂毛修理干净,然后用眉笔从眉端画到眉峰,再从眉峰画到眉尾,可以适当延长。

根据个人眉形,画的过程中尽量柔和有弧度,依旧从眉端开始画眉毛的下半部分,眉端和眉尾视为一条水平线,在眼球垂直与其交叉的点再往上平移6毫米就是眉毛下半部分的转折点了,眉笔在此处停顿,勾勒出弯弯眉的眉形后,剩下的就简单多了,可以用眉笔或者眉粉填充。

3、整理

如果发现眉毛画的不均匀,可以用手指头按住进行晕染即可。

4、结语

以上就是弯弯眉怎么画的详细步骤了,你的眉毛会笑,弯成一道桥,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精致的猪猪女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